鐵甲奇俠助陣《蜘蛛俠》

[2016.04.23] 發表
《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前日在德國舉行首映禮,為觀眾簽名的「鐵甲奇俠」羅拔唐尼,笑到見牙唔見眼,到底他們談到什麼開心事呢?(路透社)
蜘蛛俠

【明報專訊】超級英雄片《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下周率先在港開畫,今集講述「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將會跟「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分裂成兩大陣營,首次回歸Marvel電影世界的「蜘蛛俠」,亦會成為後者盟友。電影公司趁機宣布,由《海嘯奇蹟》湯賀蘭(Tom Holland)演出新版《蜘蛛俠》(Spider-Man: Homecoming),將於明年7月7日上映,羅拔唐尼亦將強勢演出,兩大超級英雄再次攜手對付敵人,消息迅即在網路瘋傳。值得一提的是,根據羅拔唐尼與Marvel電影公司簽訂的合約,他只會演出《復仇者聯盟3》上下兩集,就連《鐵甲奇俠4》亦不在拍攝日程之內,如今忽然殺出一部《蜘蛛俠》,是否暗示合約內容有變?

(荷李活星蹤)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