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那比市長妻 省議員柯瑞根宣布退休

[2016.04.23] 發表

【明報專訊】新民主黨本那比省議員柯瑞根(Kathy Corrigan,圖)昨日宣布退休,表示明年不會尋求連任。她是本那比市長Derek Corrigan的妻子。

柯瑞根是本那比-鹿湖(Burnaby-Deer Lake)的新民主黨省議員,距離明年的省選還有一年多之際,她宣布不再競選,表示如此可以給有意繼任的人有更多時間準備。

她說,退休是想過平淡一點的日子,「經常要往來維多利亞,我發現我的身體有點吃不消,我想花多點時間陪家人,我有四名子女,當然還有我那偉大的丈夫。如果再選上,就要再這樣工作多4年,我認為,現在是時候退下來了。」

被問及她是否對黨領賀謹(John Horgan)領導下的新民主黨失去信心,柯瑞根則說賀謹是個卓越的領袖,非常聰明,又有人緣,「我對於省民明年會投他及他領導的候選人一票是非常有信心的,我絕對相信我們明年會贏出大選。」

柯瑞根擔任省議員已有兩屆,在此之前,她曾是三屆的本那比學務委員。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