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遺體已火化 家人辦私人喪禮悼念

[2016.04.24] 發表
歌迷在Prince位於Paisley Park的工作室外簽名悼念。(美聯社)

美國搖滾樂巨星Prince本月21日(上周四)早上,於其明尼蘇達州寓所的電梯內暴斃,終年57歲。有報道指,Prince的遺體已經秘密火化,他的親友好友亦為他舉行私人喪禮。

《TMZ》網站報道,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2時30分,大部分嘉賓包括Prince的姐姐Tyka,到達Prince居住的Paisley Park。根據記者描述,現場有不少鮮花、食物及桌子,相信是Prince的家人為Prince舉辦的私人喪禮,僅邀家人及好友參加。

當日下午4時35分,Prince的代表透露,在數小時前,Prince生前所愛的家人、朋友及音樂人等參加了Prince的喪禮,跟他說再見;他又說,Prince的遺體亦已經火化,骨灰的存放位置則是保密。

法醫官上周五為Prince驗屍,暫未確定死因,但初步證據顯示,他的遺體沒有明顯傷痕,惟亦無自殺[象。(TMZ)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俄亥俄州派克縣(Pike County)上周五(22日)發生駭人槍擊案,一家族8名成員分別在4間屋內遭人行刑式槍殺,當局對案... 詳情
聯合國大會18年來首次討論毒品政策的前夕,美國西岸大報《洛杉磯時報》老貓燒鬚,誤刊聯合國宣布對大麻解禁的假消息,後來由一個爭取大麻解禁的網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