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家寶不排除幕前演出

[2016.04.28] 發表
葉家寶笑指自己是無價。(攝影:陳釗)

【明報專訊】葉家寶昨日出席資深傳媒人黎文卓的「天路文化」製作公司成立發布酒會,他是董事會成員之一,但不會執行或參與公司運作,特意支持好友黎文卓,不排除會有合作機會。他說:「有些計劃是在洽談中,會順應『一帶一路』去製作旅遊文化節目。」可會考慮做幕前?葉家寶自言以幕後為主,若遇到合適,自己能力又做到的節目會作考慮。他自爆早前冼國林邀請他主演一部香港大電影,飾演正氣校長。是否他價高難請?他笑稱:「我無價的,哈哈!」

談及亞視清盤案於5月3日開庭,葉家寶希望亞視員工能盡快取回欠薪,包括他自己。早前到勞工處詢問追討欠薪意見?他表示已收到勞工處通知,若由破欠基金支付,只可收到有上限欠薪:「很少,約三萬幾。」而其律師費及罰款則另外追討中。他寄望若亞視有新投資者,應先解決員工欠薪問題。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陳詠謙峇里結婚  流男兒淚
【明報專訊】陳詠謙早前和圈外女友Angel在峇里島舉行婚禮,昨晚在香港補擺婚宴,獲周柏豪、連詩雅、王灝兒(JW)、斂鶠B戲硉弘擗丹n友到賀。... 詳情
黎耀祥想劉德華 客串《八時入席》
【明報專訊】黎耀祥昨日開工拍攝處境劇《八時入席》,笑言繼黃秋生後,希望劉德華能加盟客串演出。他說︰「找些勁人來客串,最好找多些靚女回來!」他... 詳情
湯唯吳秀波  談情零親熱
【明報專訊】懷孕的湯唯早前與吳秀波為合演的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接受訪問做宣傳。湯唯穿鬆身連身裙及平底鞋,步履輕盈,她透露預產期是... 詳情
林心如透視誘惑現身首映  范冰冰蘇有朋撐場  《還珠》合體
【明報專訊】林心如身兼出品人及主演的電影《魔宮魅影》,前晚偕同有份演出的港、台兩位型男任達華及楊祐寧出席於內地舉行的首映禮,林心如身穿黑色透... 詳情
葉翠翠甜蜜放閃  老公炮製浪漫驚喜
【明報專訊】葉翠翠去年7月與周曉東結婚成為周太,婚後夫妻恩愛。前晚翠翠在微博曬與老公的甜蜜照放閃,有兩人撐^腳照片,兩人還頭碰頭,周曉東更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