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食客趴蚨峎蟛D斬

[2016.04.28] 發表
事發現場血[斑斑。

【明報專訊】安徽蕪湖市麥當勞昨日下午2時57分左右發生斬人事件,疑犯犯案後已逃離現場。目擊者當時正在做功課,他指疑犯「拿茪@把大概20厘米長的刀,一進門就對茖滬茼b窗戶邊桌子上趴蚨恅悸漱H一頓砍。」他整個人被嚇呆。

彭姓傷者憶述,他與疑犯熟悉,日常也有來往,他們平時沒事喜歡在麥當勞見面,見面時在一起只聊天,時常討論一些軍事話題,彼此都是軍事迷。事發前一日,他與對方因一件小事發生口角,雙方不歡而散,當時他也沒當一回事,昨日下午他照常到麥當勞,結果對方竟然持刀向他斬過來。

警方通報稱,市公安局接群眾報警,在融匯中江廣場麥當勞快餐店的2樓,發生一宗持刀傷人事件。警方趕抵現場時,疑犯已逃走。經警方調查了解,受害人為33歲彭姓男子,江西籍,到蕪湖打工生活多年。彭男被送院救治,受傷部位在手臂位置,目前正在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更多中國新聞
白雲機場貨機滑出跑道
【明報專訊】昨日,廣州白雲機場發生了一宗飛機滑行時偏出跑道的事故,出事的貨機為奧凱航空BK3024航班執飛的一架B737-300飛機,所幸事...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省國家安全機關披露,該機關近期組織實施「南粵行動」,偵破一批危害國家安全的間諜案,並對多名疑犯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據了... 詳情
【明報專訊】深圳福田口岸匯港名苑,大批業主不滿深圳地鐵七號線侵佔土地,連日來進行示威。有業主指摘,地鐵公司在停車場地上興建冷卻塔、通... 詳情
職業「胸模被體驗師」 專給女性試手感
【明報專訊】內地的新職業無奇不有,近日出現「胸模被體驗師」,簡單來說是女子隆胸後讓其他準備動手術的女子,用手「體檢」手術後的效果和「... 詳情
杜蕾斯「百人戴套」直播引圍觀
【明報專訊】安全套品牌杜蕾斯就其新產品「AiR空氣套」推出名為「百人試戴杜蕾斯」,歷時3小時的大型直播活動。由於節目名字令人充滿遐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