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帥首簽 根度簡2千萬鎊投曼城

[2016.06.03] 發表
曼城昨日宣布簽下根度簡(圖),他滿面笑容地穿起「藍月」隊服拍照留念。(網上圖片)

曼城昨日宣布簽入多蒙特的德國國腳中場根度簡,據報轉會費約2000萬鎊,合約為期4年,亦成為新帥哥迪奧拿的首簽。

急不及待與哥帥合作

哥帥一直十分賞識根度簡,去季更幾乎將他羅致到拜仁慕尼黑,雖然這位這名25歲場因上月初訓練期間觸傷膝蓋,緣盡歐國盃甚至是下季初賽事,但哥帥執掌曼城帥印後,仍視他為頭號羅致目標。

最終曼城官方昨日宣布,根度簡下季將會披上曼城的戰衣,事實上,他亦急不及待與哥帥合作:「當我知道曼城對我有興趣,我的心已立即盤算。我很期待與像哥迪奧拿這樣的教練合作,相信未來幾年會是我最好的時光,我會盡力為球隊贏取英超和歐聯。」

但他亦對多蒙特心存感激:「她對我的信任,讓我有機會去發揮並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很感謝多蒙特和球迷5年來的支持。」

更多體育二
佐高域堤安姆爭入決賽 網球「一哥」佐高域昨在法網男單以6:3、7:5、6:3挫貝迪治,歷來第30次打入大滿貫4強,將與以盤數3:1反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