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特收步衝線 輕鬆入200米準決賽

[2016.08.17] 發表
奧運男子100米冠軍牙買加「飛人」保特(左),昨日在200米預賽「收步」下,順利以20.28秒衝線,晉身今日展開的準決賽,向實現打破自己締造的19.19秒的世界紀錄邁進一步。(Getty Images)

男子200米跑初賽,牙買加飛人保特以20.28秒的成績,輕鬆殺入準決賽。保特在這場初賽排在第9組,寓賽於操下未發力,雖以第1名衝線,時間只是20.28秒,總排名僅在第15位,但取得足夠資格闖入準決賽。

在10組的初賽中,總成績排第1的是加拿大跑手迪加斯,而保特最強對手基連,時間較這位牙買加飛人還要慢,但在第5組跑出20.44秒的他,一樣闖入準決賽。

準決賽將分成3組,於周三進行。

更多體育二
法國撐竿跳名將拉維蘭尼,在里約奧運男子撐竿跳決賽,跳出5.97米,衛冕失敗,金牌被巴西選手泰亞高達施華奪得。 對於主場觀眾發出震耳欲聾... 詳情
殊哥圓夢留缺陷美
奧運獎牌,他在乎,他真的很在乎。英倫「馬恩島導彈」卡雲迪殊一等再等,第3度征奧終於圓夢踏上頒獎台。周一在里奧男子全能賽不敵意大利車手維維安尼... 詳情
孫楊回國向霍頓拋戰書 「2018世界賽杭州見」
「不用擔心,2018年世錦賽在杭州!」自喻王者的孫楊,經歷負評如潮的里奧之旅後仍不減霸氣,返國後走上電視屏幕,回應澳洲泳手霍頓「禁藥騙子論」... 詳情
父愛基因,讓我們看到不一樣的「水神」菲比斯——更溫柔、更慈祥、更愛哭。 以5金1銀完成人生最後一次奧運,菲比斯步下「神」殿接受中國《新... 詳情
中國雙人花游賽奪銀創紀錄
中國花樣游泳雙人組合黃雪辰╱孫文雁在昨日的自由自選決賽中發揮穩定獲得銀牌,刷新了中國隊在該項目上的歷史最佳成績。實力強大的衛冕冠軍伊什琴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