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李宗偉今分途出擊 或4強相遇

[2016.08.17] 發表

羽毛球男單8強今日開戰,衛冕的中國好手林丹(左)及馬來西亞「國寶」李宗偉(右)將分別對印度的施里簡夫和中華台北的周天成,若前二者過關,將在4強上演很可能是奧運最後一次的「林李大戰」,但這兩名將對此均避而不談。

兩人避而不談

李:一場一場打

5號種子丹麥的佐真遜以兩局19:21受挫施里簡夫,令34歲林丹表面上增加了過關機會,對33歲的李宗偉的機會亦相應提高,但「超級丹」對此「沒想得那麼多」,只認為自己在高手林立的中國隊內,能4度出席奧運「其實已經贏了」,但又稱「希望自己不要白來」。李宗偉則說:「每個人都很想看到我們兩人的比賽,包括我自己」,卻堅稱只會「一場一場地做艱苦的準備去打」。另外兩場男單比賽分別由中國的諶龍對韓國的孫完虎,以及英國的奧瑟夫對丹麥的艾薩臣。

更多體育二
國羽混雙覆師 徐晨嘆不再年輕
在倫奧包辦羽毛球混雙金、銀牌的中國隊齊覆師。衛冕的張楠(右,新華社)/趙蕓蕾(左)及去屆亞軍徐晨/馬晉,昨分別不敵印尼和馬來西亞組合,無緣再... 詳情
陳芷澄今登場 爭佳績助職業路
90後少女陳芷澄(Tiffany)今日歷史登場,以香港第一人身分出戰女子高爾夫球賽。以業餘身分挑戰強手,她卻如初生之犢未有懼色,日前踩入賽場... 詳情
滴答滴答,乒乓球在桌上一來一回,時間大概只需十分之一秒,甚至眨個眼都不夠時間,精英球手能夠在瞬間準確擊球,全因他們已練成冠絕體育界的反應神經... 詳情
乒乓球自於1988年被列為奧運項目後,中國實力一直超班,為改變這壟斷局面,自08年奧運起,男女子雙打項目被改為團體賽,以免再出現中國包辦雙打... 詳情
中國挫韓國 明與日本爭王
為中國乒乓球男團4強打頭陣的「藏獒」張繼科,雖受到腰傷影響,卻終以3:2險勝韓國新秀鄭榮植,並助球隊以總比數3:0勝出,將與以3:1淘汰德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