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搽防曬油失婚戒 溫警發圖籲物歸原主

[2016.08.18] 發表

【明報專訊】為搽防曬油,女子遺失結婚戒指於公園草地。溫市警方發相呼籲公眾幫忙撿拾與尋找;又說交還者不會惹上麻煩。

根據溫哥華警隊發放的資料,這枚鑽石戒指是於8月14日在羅斯街(Ross St.)夾東59街(E. 59th Ave.)的羅斯公園(Ross Park)之內遺失。

戒指的主人在當天下午到公園遊憩,為了塗擦防曬油,暫時把戒指脫下,放在草地上,但離開時卻忘記把戒指戴上。

待她意識到戒指遺失後,立刻返回草地,可是戒指已經不知所終。

警方說,物主遺失了結婚戒指,十分傷心,呼籲公眾幫忙,物歸原主。不論是撿拾到戒指或是知道戒指下落者,均可與警方聯繫。

溫市警方發言人芬徹姆(Randy Fincham)說,交還這一戒指的人不會惹上麻煩。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兩名女子懷疑在溫哥華市中心一家百貨公司內高買,遇查後兩次施放胡椒噴霧逃逸。 該案發生在昨日早上10時許,Hudson's ... 詳情
鬥贏警局鬥贏稅局鬥贏法官 華裔女子力保七萬元私房錢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華裔女子,為了保住自己的七萬元,她去跟警局鬥,鬥贏了,又跟稅局鬥,稅局也奈何她不得;就是法庭上,法官說她的證詞不可靠,... 詳情
【明報專訊】華裔女子可以在法庭「打倒」稅局,令自己瞞報的收入不被計算入息稅,主要是她從辦理宣誓手續,由警方處取回7萬元時﹐已經是2010年的... 詳情
【明報專訊】有大溫地產經紀指8月前兩周的房屋銷量大幅下滑,顯示市場開始放慢,但專家相信還需更多時間,才能看出市場是否冷卻。另外有地產經紀公司... 詳情
近兩成人為置業過分舉債 房貸經紀也不安
【明報專訊】根據業內調查﹐房貸經紀認為﹐17%客人借貸過度﹐其中近半的人超出預算﹐令到經紀也覺得有點不安。 較早前以房貸經紀為對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