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NE明日開鑼 奇幻魔術登場
加插憤怒鳥外星人展

[2016.08.19] 發表
憤怒鳥展覽料成園遊會最受歡迎的展出。
外星人世界與機器人展中的外星人公仔。(陳威麟攝)
PNE主席及行政總裁麥克丹尼爾與今年的彩券a頭獎夢幻屋。(陳威麟攝)

【明報專訊】2016太平洋國家展覽會園遊會(PNE The Fair)將於明日開始舉行,主辦方昨日透露今年的活動亮點,除了美食及每晚皆有的音樂會外,還有三大展覽及一場世界級的魔術和奇幻表演,估計將吸引75萬人前往。

PNE主席及行政總裁麥克丹尼爾(Mike McDaniel)表示,此園遊會是卑詩省最受歡迎且具象徵性的活動,今次園遊會將有首度在北美展出的知名電玩憤怒鳥(Angry Birds)展覽、外星人世界與機器人展(Alien Worlds and Androids),去年的侏羅紀恐龍體驗(Dinosaurs Alive! A Jurassic Experience)也將再度展出,規模將比去年更大。

麥克丹尼爾指出,另外一個活動亮點為由6名國際著名魔術師共同帶來的「不可置信:奇幻魔術秀」(UNBELIEVABLE: A Magical Experience),這項表演將在園遊會期間每晚7時30分於太平洋體育館(Pacific Coliseum)上演,每次演出時間60分鐘,其中包括許多不可思議的魔術和奇幻表演,觀眾憑園遊會門票即可免費入場,

麥克丹尼爾透露,15天活動期間,每晚亦將舉行「夏日音樂會」(Summer Night Concerts),會有許多知名樂隊及歌手帶來精彩演出,其中包括Culture Club、Foreigner,以及Steve Miller Band等樂隊。

麥克丹尼爾還說,太平洋國家展覽會園遊會的參與人數10年平均值為75萬人,去年因受天氣及停電等影響,人數減少10%,不過根據氣象預報來看,估計參加人數將與10年平均值相符。

將憤怒鳥帶至今次園遊會的公司總裁哉拉(Tom Zaller)表示,參與展覽的市民除可使用場地內的iPad來玩憤怒鳥電玩外,展場內還有許多具有教育意義且可讓小朋友親身體驗的項目,例如攀岩及空中飛索(zip line)等活動,小朋友在過程中還可學到七種簡單機械原理,他相信所有人都能玩得愉快。

今年的另一項新展覽為外星人世界與機器人展(Alien Worlds and Androids),PNE的銷售副總裁梅爾(Peter Male)說,這是一項具有互動性的展出,前往參觀的小朋友除可操作機械手臂外,還可自己打造機器人,亦可學習到地球上的生命是如何出現,以及了解外星人是否有存在可能。

明日起至9月5日開放

本屆園遊會自8月20日至9月5日上午11時開放至深夜,其中22日及29日兩天將不開放,每張成人票價17元,13歲及以下孩童免費。晚上9時後入場可於售票處購買夜場票,每位5元。詳情請瀏覽www.pne.ca。

更多社區消息
敬老「千叟宴」10.7華埠舉行
【明報專訊】為弘揚華人尊老愛老的傳統美德,第四屆溫哥華「千叟宴」將於10月7日上午11時30分在華埠舉行,主辦方將邀請千名65歲以上長者出席... 詳情
加強先僑聚居地人文交流
【明報專訊】中國河南鵝坡少林武術團在卑詩北部內陸城市巴克維爾(Barkerville)等四地,展開為期四天的武術表演。中國駐溫哥華總領事劉菲... 詳情
粵民族樂團訪溫奏絲路音樂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即將於9月迎來多場文化盛事,其中包括由中國廣東省文化廳主辦的「絲路粵韻」大型民族交響套曲音樂會、由廣州市少年宮「雨後彩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