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泉島溺斃2人均日裔移民

[2016.08.23] 發表

【明報專訊】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公布,上周二(16日)在鹽泉島(Salt Spring Island)遇溺喪命的兩名死者身分,兩人均為25歲的日裔移民,他們在度假時遇溺。

死者分別為生前居於溫哥華的Masashi Shintani,以及居於維多利亞的Ryo Yamaguchi,兩人均為移民到加國的日裔。

當日他們與另一名友人,在Fulford碼頭以北的Weston湖內游泳,友人上岸後,發現兩人沒法返回岸上,最後兩人雖被救起,情況已非常嚴重,經急救後送院搶救,但兩人最後喪命。

卑詩法醫服務處及皇家騎警仍在調查意外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本那比昨晚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送院救治。 案發地點位於加拿大道(Canada Way)夾12路(12 Ave.)的住宅區。... 詳情
【明報專訊】司法學院人員遭縱火案其中一名被告獲判刑入獄17個月。 僱人投擲汽油彈 4年前素里市一戶住家遭人縱火,施襲者以自製汽油... 詳情
天氣轉涼 基隆那山火收斂
(基隆那西加新社訊)由於氣溫稍降,基隆那(Kelowna)兩場山火略受控制。熊溪山火在周日晚上爆發,數小時之後,當局便發出撤離令,讓奧肯那根... 詳情
航空公司貴賓室花費 衛生部長被促還公帑
(渥太華22日加新社電)衛生部長費普真(Jane Philpott)的旅費近日引起爭議﹐反對黨周一再跟她翻帳。證據顯示﹐她在北美洲和... 詳情
【明報專訊】素里市本月初發生的銀行搶案,警方向傳媒公開疑犯樣貌及呼籲公眾協助後,6天內便成功將南亞裔疑犯拘捕,並以多項搶劫及槍械控罪對其提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