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運動員里約奪1銀7銅

[2016.08.23] 發表

【明報專訊】巴西里約奧運圓滿落幕,本國今屆共贏得22面獎牌,其中8面由來自卑詩省的12位國家隊運動員奪得,其中包括一項賽事的銀牌。

12位本省的奧運選手在包括團體賽的多項賽事中一共贏得1銀7銅,共8面獎牌。

雙人輕雙槳划艇項目的一面銀牌,由同住在維多利亞市的簡瑞奇(Lindsay Jennerich)和歐畢(Patricia Obee)一起贏得。

女子足球的一面銅牌得主包括來自本那比的女足國家隊隊長冼佳雅(Christine Sinclair)和住在阿博斯福的隊友舒密特(Sophie Schmidt)。

在女子4x100米和4x200米自由式游泳接力賽中贏得兩面銅牌的選手包括來自基隆那(Kelowna)的女泳將拉克(Taylor Ruck)、溫哥華的Emily Overholt。

女子200米背泳的一面銅牌,由白石的Hilary Caldwell奪得。

場地單車團體追逐賽的一面銅牌由溫哥華的Laura Brown、溫哥華的Jasmin Glaesser、西溫哥華的Georgia Simmerling合力奪得。

山地單車的一面銅牌則由錦祿市(Kamloops)的Catharine Pendrel贏得。

欖球賽的一面銅牌則由威廉斯湖(Williams Lake)的Kayla Moleschi奪得。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