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司四局講扶貧 高永文selfie

[2016.08.24] 發表

【明報專訊】Emily預告過,政務司長林鄭月娥會一拖四局長去電台做錄音節目,介紹扶貧政績,為本屆扶貧委員會鴽蒆h工作做總結。呢個節目分為8集,其中林鄭去6集。林鄭日前去商台為最後一集錄音時,食衛局長高永文見到咁齊人,一時興起拎起手機selfie,同電台工作人員及出席者合照。

呢集錄音節目會鬗U周三晚6點半至8點鰤茈x播出。前排左起﹕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教育局長吳克儉、林鄭月娥、勞福局長張建宗及高永文。

更多港聞
楊德賢由心出發  「想做就做」設計師:人生難言規劃
【明報專訊】現時不論學校還是政府,都愛把「生涯規劃」掛在口邊。本地著名設計師楊德賢(Toby)認為人生難言規劃,更不能被人規劃,能適應不同改... 詳情
星之寄語﹕「付出時間並不廉價」
【明報專訊】「校記的問題不止於行業前景方面,還會關心創作理念和什麼才是創作,最深刻的一問是(問我)關於創意是否來自生活,雖然有點『老套』,卻... 詳情
楊德賢檔案
【明報專訊】本地著名設計師,投身設計及廣告界逾18年,曾獲頒「香港十大傑出設計師」,被《透視》雜誌選為「大中華地區40名最具影響力設計師」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