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榮60歲冥壽推紀念碟 4首國語歌從未曝光

[2016.08.24] 發表
張國榮今年60歲冥壽,將會有不少紀念活動。(資料圖片)
尖沙嘴The ONE由9月10日至10月2日將舉行哥哥的展覽。

【明報專訊】今年9月12日是張國榮(哥哥)的60歲冥壽,所以將有不少紀念活動舉行;當中包括前經理人陳淑芬所籌辦之「哥迷會」,將於9月3日移師到上海西岸藝術中心舉行《哥迷會 共同渡過 繼續寵愛 張國榮》晚會,召集該會的會員一起欣賞哥哥作品,還有特別嘉賓分享昔日和哥哥相處感受;上次在日本舉行聚會時,唐鶴德亦有出席。

陳淑芬移師上海搞晚會

另一聚集張國榮粉絲的歌迷會Red Mission「繼續張國榮歌影迷國際聯盟」,每年都舉行不同活動讓歌迷一起懷念偶像,今年較特別就是哥哥生前所屬唱片公司將於9月推出《Leslie Cheung Legend Continues》,收錄了哥哥4首從未曝光的國語歌。歌迷會Red Mission獲唱片公司授權進行優先訂購活動,反應熱烈,每套價值1394港元的600套唱片(1張黑膠唱片及5張顏色CD)預售迅即售罄。Red Mission李小姐透露監製梁榮駿於1999年用全新方式為哥哥灌錄了4首國語歌,事後一直沒發表,直至今年才決定將歌曲曝光。

尖沙嘴設展覽 中環舉行派對

李小姐稱今年會繼續為哥哥舉行展覽及大型生日派對,由9月10日至10月2日在尖沙嘴The ONE舉行,現場將設有包括錄音室等5大主題場景,展出哥哥生前從未曝光的母帶、Demo、唱片設計封套及片段等,一眾「哥迷」屆時能聽到哥哥所唱的Demo。至於9月12日晚在中環海濱舉行的《繼續張國榮大熱派對》,李小姐說:「我們希望表達的是哥哥休息了一段日子後,回來慶祝生日,派對設有舞台、燈光、帳篷、音響,製作跟演唱會無異,就像哥哥開演唱會。」

雖然現場座位有限,李小姐表示當晚未能入場的歌迷也可在外邊野餐,總之一定會聽到哥哥的歌聲。她透露派對當晚除了播放片段外,也會有致敬環節,會有1、2名藝人嘉賓參與。她表示已發邀請信給哥哥生前的最愛唐鶴德及其他圈中好友,但未知對方會否出席。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意嵐爆鄧月平身材任人摸
【明報專訊】ViuTV選美真人騷《美選D.n.A》已進入白熱化階段,據知眾佳麗將分別被安排到泰國和日本拍攝外景。昨日20位佳麗被安排到尖沙嘴... 詳情
霍建華剃光頭戲鬥周迅
【明報專訊】內地大型古裝劇《如懿傳》昨日正式開拍,剛新婚的男主角霍建華剃光頭演出,將與飾演如懿的三金影后周迅鬥戲。該劇達90集,長達8個月的... 詳情
《鋒味3》星級嘉賓  楊紫瓊舒淇齊撐
【明報專訊】謝霆鋒主持的電視節目《十二道鋒味》第三季快將播映,昨日宣傳片正式推出,嘉賓陣容終於曝光,當中包括楊紫瓊、甄子丹、舒淇、蔡依林、T... 詳情
尹蓁晞常陪男友消夜肥5磅
【明報專訊】尹蓁晞(Yumi)與羅孝勇昨日到金鐘出席鬧市瀡滑梯活動開幕禮,兩人都未有落場玩遊戲。Yumi暗示正值月事不方便濕水,但最近頻頻被... 詳情
古天樂出招博i小男孩
【明報專訊】男神古天樂日前為代言的「悅原月餅」拍攝廣告,同場有兩位小小模特兒;拍攝時,古仔要教小朋友講對白,未知是否未熟絡,小朋友都不肯就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