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不賞臉 拒杜魯多擊掌

[2016.09.26] 發表

隨同英國劍橋公爵夫婦一起訪問加拿大的3歲小王子喬治,於上周六抵達維多利亞時,受到加拿大總理杜魯多等人的歡迎。杜魯多俯身主動伸手想與小王子擊掌,沒想到卻遭其拒絕,引發英國媒體紛紛報道和大造文章。

杜魯多上周六下午與夫人索菲(Sophie Gregoire-Trudeau)、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及她的兒子Hamish、加拿大總督約翰斯頓(David Johnston)伉儷等一起在維多利亞機場歡迎皇室一家。

杜魯多主動俯身與小王子喬治交談,並舉起手掌想與喬治擊掌,沒想到遭喬治搖頭拒絕。杜魯多又嘗試與他握手,怎料喬治還是沒有接受。

英國一些媒體就此發表評論。《獨立報》(The Independent)表示,劍橋公爵夫婦的大兒子可能只有3歲,但看上去已經架勢十足。

《每日郵報》(Daily Mail)則稱,加拿大最高政治人物精神狀態十足,但似乎卻無法說服喬治與他握手,喬治對他的歡迎無動於衷。

《鏡報》(The Mirror)評論稱,「政治巨星」杜魯多或許受到很多粉絲的愛戴,但看起來仍不足以給威廉和凱特的大兒子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要聞一
威廉親民沿途擁抱握手
【明報專訊】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伉儷昨日旋風式訪問溫哥華,在溫市的數個行程中,吸引了數以千計的民眾夾道觀看皇家風采。親眼見到王子伉儷的民眾皆... 詳情
李克強訪加收穫大  中方取得所想要的
【明報專訊】中國總理李克強結束訪問加拿大行程,中方聲稱要跟加國開創「黃金時代」,有加國學者形容,李克強訪加「非常成功」,中方在貿易上想要的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