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員中槍亡

[2016.09.26] 發表
警方周日封鎖卡加利市肇事夜總會﹐槍擊案現場留下一隻跑鞋、繃帶和彈殼。(加新社)
圖為卡加利狂奔者隊球員希克斯。(加新社)

加拿大美式足球聯會卡加利狂奔者隊(Calgary Stampeders)球員希克斯(Mylan Hicks)周日凌晨在卡加利市夜總會外中槍﹐在送院後不治。卡加利狂奔者隊發表聲明﹐哀悼該名23歲球員。警方說﹐夜總會打烊前﹐有人在店內打鬥﹐後來演變為街頭毆鬥﹐最後有人開槍﹐擊中希克斯。

更多加國新聞二
利用政府資料庫數據更省錢 人口普查數碼化擬汰短問卷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統計局考慮人口普查全面數碼化﹐登記人口資料﹐最後淘汰短式問卷。 強制長式問卷過去10年已沒有使用﹐今年捲... 詳情
奧運場館圖案印上衫 設計師被指侵犯版權
(加新社25日電)滿地可市奧林匹克體育館是加拿大地標﹐一名設計師把體育館的圖案印在T恤上﹐卻收到作家、作曲家、音樂出版商、藝術家協會的通知信... 詳情
(加新社25日電)聯邦政府證實﹐利比亞上周發生人質挾持事件﹐3名人質當中﹐其中1人是加拿大人。 環球事務部發言人奧西奧尼斯(Mich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