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過詠春 拳腳快狠準

[2016.10.05] 發表
麥明詩出拳狠、踢腳準,打拳有板有眼。(攝影﹕孫華中)
麥明詩每次遇到危機時,都會花心機將自己的想法透過文字表達出來,嘗試給大家看到更真實的自己。(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不要看麥明詩外表柔弱,戴起拳套來都似模似樣,首次接觸打拳的她在教練的指導下,很快便上手,尤其見她對住個人形公仔,出拳狠、踢腳準、殺氣十足,不知是否幻想對方是前度。麥明詩覺得打拳是一項可發泄壓力的運動,而她本身都有學習詠春強身健體和自我保護,她覺得兩者都可以練到反應,還大搞難gag說﹕「反應快齱Aget炡ㄖ齱I」

更多影視
杜德偉乘勝追擊望三年抱兩  驕傲囝囝似可愛版自己
【明報專訊】杜德偉(Alex)昨日陪同產後的太太李曉冰(Ice)出院,兩公婆的黑白配造型相映成趣。其間,Alex 三吻太太作答謝,更踢爆醫生... 詳情
游學修:希望大家好  與蘇麗珊分手首現身  拒談有否第三者
【明報專訊】游學修日前突然於網上留言宣布與女友蘇麗珊分手,一直沒有交代分手詳情,女方亦只回應雙方正處於冷靜期。游學修昨日終於公開露面,現身銅... 詳情
JC孖愛犬「出浴」宣揚愛護動物  伯爵邀13名人行善
【明報專訊】著名瑞士高級腕表及珠寶品牌伯爵,一直活躍於慈善活動,適逢愛護動物協會成立95周年,伯爵捐款之餘,更邀請13位香港名人及他們的愛犬... 詳情
鄧健泓扮幪面超人娶石詠莉
【明報專訊】石詠莉將於10月9日舉行演唱會,昨日她請來表演嘉賓孫耀威及盧巧音進行綵排,未婚夫鄧健泓則以監製身分監場。談到今次出盡人情牌請嘉賓... 詳情
莊思敏透視出「股」惑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真空上陣大玩透視誘惑,穿上透視裝的她只穿上肉色打底褲,大騷事業線及露股性感出席代言的化妝品牌活動。她為了穿這襲透視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