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仲謙娶楊怡開心到飛起

[2016.10.05] 發表
羅仲謙拖虓貝玊騥}心跳起,甜蜜溫馨。(微博圖片)
楊怡結婚,張鰡d(右)與老婆麥雅緻(左)拍拖到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新婚的楊怡與羅仲謙又甜蜜放閃,昨日阿怡在微博曬幸福,貼上一張早前兩人於歐洲手拖手,謙謙開心到飛起的照片。她留言:「人生另一頁的開始,感謝大家的蒞臨,令我們的婚禮生色不少。抱歉未能逐一跟你們拍照道謝,但你們的祝福我們已收到了。衷心感謝並祝願每位幸福、快樂。再一次感謝各位親朋好友。Cheers!」

張鰡d變醉貓 老婆火滾

婚禮後,阿怡繼續很忙,逐一感謝協助婚禮的單位,包括婚禮策劃、回禮紀念品與贊助的紅酒等。「怡謙」婚禮熱鬧又感動,當晚卻有人妻很火滾。張鰡d與老婆麥雅緻手拖手出席,他盡興醉住要老婆扶蚋鰴鶠C麥雅緻對老公變醉貓,她在Facebook留言:「本來好火滾,不過又真係好好笑!張鰡d去飲好似自己嫁女咁高興!返到屋企門口要落車時仲問我『點解我鰜謘H我唔係鬘x灣咩?』睇薔X得埠多,真係會時空錯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蕭正楠古裝鬍鬚Look激似羅樂林
【明報專訊】田蕊妮、蕭正楠及曹永廉等昨日為穿越喜劇《超時空男臣》試造型,蕭正楠以古裝將軍造型現身,加上滿面鬍鬚,英氣十足,他笑言:「我把照片... 詳情
吳啟華寧做浪子拍散拖
【明報專訊】吳啟華、陶大宇、蘇永康與監製鄧特希等昨日出席劇集《隱世者們》飯敘,啟華指《隱》劇在馬來西亞大收,收視破了當地近兩年的紀錄,如鄧特... 詳情
被章子怡稱呼老師 汪峰怕醜
【明報專訊】汪峰為《中國新歌聲》擔任導師,出動老婆章子怡為學員打氣。兩位學員蔣敦豪與徐歌陽在排練中,見到師父汪峰與師母探班,緊張得腦海一片空... 詳情
Kim恐遭劫匪強姦  珠寶劫案疑有內鬼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周一凌晨在巴黎豪宅內遭5名蒙面匪徒入屋行劫,損失約值1100萬美元(約8950萬港元)珠寶... 詳情
宋仲基客串《太陽》編劇新作
【明報專訊】韓星宋仲基憑《太陽的後裔》熱爆亞洲,「男神」亦懂飲水思源,得悉《太陽》編劇之一金元錫負責撰寫JTBC電視台新劇Man to M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