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鳥退金鶯晉季後賽
延長賽「再見三分炮」分勝負

[2016.10.05] 發表
安卡拿斯昂(中)把藍鳥帶進季後賽後繞場奔跑慶祝。(加新社)

多倫多藍鳥昨日在外卡生死戰主場迎戰巴爾迪摩金鶯,雙方陷入平手僵局、一路激戰至延長賽,延長賽11局下終憑安卡拿斯昂的「再見三分炮」,以5:2氣走金鶯,打入季後賽。

佔據主場之利的藍鳥,2局下首先得分,巴迪斯達從迪文敲出陽春炮,1:0領先。

金鶯戰至第4局展開大反擊,鍾斯從藍鳥先發投手史杜文手中敲出團隊首支安打,2人出局、二壘有人,全壘打王特朗博面對低角度的球硬是拉出左外野全壘打大牆,用兩分炮回敬藍鳥,金鶯2:1反超前。

迪文5局下遇到亂流,抓下一個出局數後,被桑達斯及佩拿敲出連續2支二壘安打、攻佔二、三壘,卡雷拉敲出適時安打,藍鳥追平比數。

這場外卡戰一場定生死,兩隊打來非常謹慎,結果打完第9局比數仍舊是2:2,需要進入延長賽分勝負。

雙方一直僵持至第11局,一人出局金鶯換上占曼尼斯後戰局風雲變色,藍鳥接連敲出兩支安打攻佔一、三壘,安卡拿斯昂隨後敲出石破天驚的一擊,一棒轟出左外野大牆,形成一發超大號再見全壘打,取得3分,藍鳥得以5:2勝出,可以同德克薩斯騎兵,在明日展開五局三勝的首輪美洲聯盟季後賽。

更多體育一
蘭安歷輕鬆晉中網次圈
梅利、拿度和蘭安歷這三位前列種子球手,昨日在中國網球公開賽首輪比賽均能輕取對手,順利晉級第二圈。至於中國選手張擇就不敵美國球手索克無緣第二輪... 詳情
張帥艱辛晉級16強 王雅繁次圈止步
昨日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上,中國「金花」一喜一憂,張帥經過三盤苦戰以2:1的總比分戰勝美國選手列斯基晉級16強,另一位中國選手王雅繁則以0:2被... 詳情
拿度:雙打為單打積聚能量
西班牙天王拿度(圖,新華社)昨日在中國網球公開賽迎來單打首秀,在輕鬆戰勝意大利老將羅倫斯、挺進第二輪之後,拿度表示,球迷支援給了他很大動力。... 詳情
易建聯首秀3分鐘2板
洛杉磯湖人昨日作客沙加緬度國王上演季前首場熱身賽,新加盟湖人的華裔球員易建聯後備上場,搶得兩個籃板;一度落後19分的湖人,最終以103:84... 詳情
禁賽期減至15個月 舒娃明年4月可復出
因服用禁藥而被罰停賽兩年的俄羅斯網球好手舒拉寶娃(圖),其上訴判決昨晚公布,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將停賽期由兩年減至15個月,意味她最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