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艱辛晉級16強 王雅繁次圈止步

[2016.10.05] 發表
張帥力退對手晉級。(新華社)

昨日的中國網球公開賽上,中國「金花」一喜一憂,張帥經過三盤苦戰以2:1的總比分戰勝美國選手列斯基晉級16強,另一位中國選手王雅繁則以0:2被14號種子姬維杜娃淘汰。

由於北京當天下起了雨,除了鑽石球場之外其他球場的比賽都被推遲到晚間才進行。率先登場的中國18歲小將王雅繁在女單第二輪比賽中以4:6、1:6不敵剛剛獲得武網冠軍的賽會14號種子姬維杜娃,無緣十六強。

丹麥甜心淘汰雲絲

「她打得很強勢,我整場都很被動,有兩局就想自己打得強勢一些,在進攻的時候、想打得深一些的時候出現了一些失誤。」王雅繁同時表示昨天已經打出了自己的水準,更看到了自己和頂尖選手間的差距。

另一位中國「金花」張帥則在晚間的鑽石球場為現場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的比賽。最終經過2小時31分的戰鬥,她以6:3、4:6、7:6(4)艱難地戰勝美國選手列斯基,晉級16強。張帥下一輪的對手將是賽會4號種子、羅馬尼亞名將夏立。

女單的另一場強強對話中,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以6:3、6:2淘汰了賽會13號種子、意大利名將雲絲。

更多體育一
拿度:雙打為單打積聚能量
西班牙天王拿度(圖,新華社)昨日在中國網球公開賽迎來單打首秀,在輕鬆戰勝意大利老將羅倫斯、挺進第二輪之後,拿度表示,球迷支援給了他很大動力。... 詳情
易建聯首秀3分鐘2板
洛杉磯湖人昨日作客沙加緬度國王上演季前首場熱身賽,新加盟湖人的華裔球員易建聯後備上場,搶得兩個籃板;一度落後19分的湖人,最終以103:84... 詳情
禁賽期減至15個月 舒娃明年4月可復出
因服用禁藥而被罰停賽兩年的俄羅斯網球好手舒拉寶娃(圖),其上訴判決昨晚公布,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將停賽期由兩年減至15個月,意味她最快... 詳情
傅家俊歐洲賽一輪遊 香港桌球手傅家俊昨在歐洲大師賽,慘吞世界排名56的英格蘭球手希堅遜4蛋,首圈出局。至於世界冠軍施比及「火箭」奧蘇利... 詳情
曼聯陣容 全歐最豪
近年在轉會市場大灑金錢的曼聯,昨在《CIES足球觀察者》最新發布的歐洲球隊陣容轉會支出榜中,超越皇家馬德里及曼城升上首位,以7.18億歐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