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晉不認同蔡少芬旺夫

[2016.10.06] 發表
張晉與老婆蔡少芬一唱一和曬恩愛。(攝影:梁迺楠)

【明報專訊】蔡少芬(Ada)與張晉夫妻檔連續3年為澳至尊擔任代言人,二人昨日穿上禮服拍攝新一輯廣告齊掙錢,訪問期間他們一唱一和曬恩愛甜蜜。有指二人任代言人後有功,帶挈公司成功上市,自嘲像招財貓的Ada更被讚是旺夫,張晉並不認同:「我不信!如果旺,拍拖開始我就不會被人鬧,結婚不會被別人批我們唔得!事業要靠自己努力,沒有互旺,只有互相扶持互相幫忙!」

張晉將財政權交Ada負責管理,形容她是家中財政司長。Ada則反駁丈夫,認為管錢是小事但壓力大,所以事事都會先詢問丈夫。對於兩名女兒教育問題,夫婦有商有量和意見一致:「因涉及女兒的生活快樂,所以必須找合適她們的,不會催谷(讀書),讓她們開心快樂生活,又能夠學習就夠。」Ada和應丈夫,當爸爸要責罵女兒時,她必定附和讚好,態度一致。夫婦承認間中有情緒而出現拗撬,張晉自爆沒方向感駕駛不懂認路,要靠太太指示;可是Ada卻左右不分指示不清,即被讚他們絕配,被取笑是天生一對!

記者:林蘊兒

攝影:梁迺楠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徐榮惜惜賀生日 包包請食檸檬
【明報專訊】徐榮和愛女徐心怡(包包)、張鰡d一家三口等昨日獲邀出席兒童護膚產品發布會,剛巧1歲生日的包包穿上粉色裙仔,眼仔睩睩十足小公主。大... 詳情
胡杏兒趁機歎美食 賀LONGCHAMP巴黎總店重開
【明報專訊】胡杏兒、劉雯與侯佩岑等應法國品牌LONGCHAMP邀請,出席於巴黎聖奧諾雷路總店舉行的重新開幕酒會及慶祝派對。杏兒穿著品牌最新秋... 詳情
患皮膚癌已動手術 甄珍:很小事
【明報專訊】68歲台灣女星甄珍,於6年前曾患胃癌進行切除手術,治療後逐漸康復。近日再有傳她患皮膚癌,據台灣傳媒報道指甄珍多年前手出現疑似被蟲... 詳情
霆鋒張曼玉倫敦行孖咇 王菲現身巴黎時裝周
【明報專訊】謝霆鋒的《十二道鋒味3》出動王牌,邀請首次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演出的張曼玉(Maggie)任壓軸嘉賓,霆鋒日前抵英國倫敦會張曼玉展開... 詳情
游學修自爆「被分手」 蘇麗珊﹕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游學修與蘇麗珊因拍攝電影《哪一天我們會飛》結情緣,去年12月公開戀情,但日前爆出情變風波,擾攘數天後,游學修自爆一星期前「被分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