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安納度計劃上火星?

[2016.10.06] 發表
先到白宮宣揚環保,里安納度前日再現身佛羅里達州,出席自家製紀錄片Before the Flood特別放映會,繼續關心氣候變化問題。(路透社)

【明報專訊】《復仇勇者》金像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秘密進行「火星計劃」?話說本周一他跟美國總統奧巴馬一起出席白宮舉行環保宣傳活動,與會的氣候變化專家Katharine Hayhoe批評「電動車王」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的火星移民計劃不切實際,並問現場觀眾:「你們沒有打算跟他上火星吧?」估不到里安納度忽然回答:「我有!」但有知情人士透露,他的說法純粹搞笑。

除了支持環保外,里安納度亦關心政治,前日他跟一眾荷李活明星包括金像影帝羅拔狄尼路(Robert De Niro)、影后茱莉亞羅拔絲(Julia Roberts)、安妮夏菲維(Anne Hathaway)及愛瑪史東(Emma Stone)等,為支持The Vote Your Future活動而拍攝短片,藉此呼籲國民下月踴躍投票,選出心目中的新一任美國總統。

更多影視
老佛爺暗窒Kim引狼入室
【明報專訊】人稱「老佛爺」的國際時尚品牌Chanel創意總監Karl Lagerfeld,日前出席巴黎時裝周活動後接受路透社訪問,提到真人騷... 詳情
Demi批評Taylor後暫別樂壇
【明報專訊】迪士尼女星Demi Lovato一向跟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不和,前者接受Glamour雜誌訪問時舊事重提,批評後者利... 詳情
賓史迪拿患前列腺癌
【明報專訊】《非常索凸務》50歲男星賓史迪拿(Ben Stiller,圖)日前接受電台名嘴侯活史敦(Howard Stern)節目訪問時,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