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添大鼻樹熊 有望生本地B

[2016.10.07] 發表
來自日本嚝虩猶ora最大特徵係鼻大,佢前日開始已進駐展館,同另外兩隻南澳樹熊一齊住。(海洋公園提供)

【明報專訊】海洋公園「澳洲歷奇」展館有新成員,就係薯菑擖誘j阪天王寺動物園龠祟尨虩猶ora,面圓鼻大好易認。Sora鴾鬙應ㄚY澳洲樹熊,佢就鰤樴i環境出世,今年7月來港,通過隔離檢疫之後,前日開始進駐展館,同兩隻2014年10月由南澳抵港嚝虩筋隻鞢A遲囓穧鳥鷛|生「本土樹熊BB」w!

海洋公園動物及教育部執行總監蔣素珊話,Sora充滿好奇心,鍾意探索新環境,仲好享受護理員幫佢梳毛,有時梳梳鼢N崏荂A證明佢好信任護理員。Sora同雌性樹熊悠悠差唔多4歲,開始踏入性成熟期,園方會鬗U個繁殖季節即明年4月觀察佢]有無發情行為。南澳樹熊普遍患有無法根治齔ヵf,園方希望Sora加入幫到園內樹熊基因多元化。

另外,海洋公園近日獲得全球規模最大黻坁姿眲蝏{證機構「美國人道協會」認證,係亞洲首個獲呢項殊榮鼣]施。

更多港聞
夢想基金校園建貓舍 教師引貓入校教育生命
【明報專訊】有學校及教師不忍學校附近的流浪貓「餐風露宿」,於是申請10萬元教師夢想基金,在獸醫幫助下建立貓舍、為流浪貓打防疫針及絕育等,又培... 詳情
男拔便服日 藍黑衣者稀
【明報專訊】由拔萃男書院學生成立的「男拔國是」,趁昨天公益金便服日發起穿黑或藍衣回校,表達支持港獨。昨天有少數學生穿黑或藍衣回校,但大部分學... 詳情
時事通識教材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摘星四要訣 專攻記敘文
【明報專訊】手提電話助奪5**?儘管平日不喜歡寫作,黃一晉卻在寫作卷考獲5**。在中文科各卷中,他最喜歡寫作卷給予的發揮空間,而他也只「獨沽... 詳情
潮看中化:清明重陽為何要拜山?
【明報專訊】過幾天又到拜山的日子。今年有所不同的是,有些墳場的骨灰閣禁止燒紙錢,惹來不少人批評破壞傳統。但考諸歷史,清明重陽與燒紙錢本無必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