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汶錡變髮驚囝囝認錯媽

[2016.10.07] 發表
周汶錡(右)大讚Kim Robinson(左)幫她剪的LOB頭快靚正。(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著名髮型師Kim Robinson入行40周年推出攝影集,昨日請來名模周汶錡參與拍攝。Kim為周汶錡剪了LOB頭(Long Bob),周汶錡說:「入行以來,未試過剪到這麼短,不太習慣,但頗清爽。擔心囝囝認不到我,以為我是阿姨(周麗淇)。」她讚Kim剪這個LOB頭快靚正,剪連染色只花了兩小時,囝囝給Kim剪髮只需2分鐘。

問到剪短髮是否為再懷孕作準備?周汶錡否認,卻直認進行中。至於會否接受更短的髮型,她認為有新造型及工作需要並不介意,反正她生命力強,頭髮長得很快,兩個月便可留長。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湯沛宜曬性感內衣不為所動 小方被沙律貼身抱抱U爆
【明報專訊】ViuTV實G選美節目《美選D.n.A》經過第1、2集的天才表演後,表現出眾的(2)陳意嵐、(11)羅伊婷、(12)李靜蓮及(1... 詳情
單身鄧麗欣﹕將來生B再領養
【明報專訊】鄧麗欣昨午出席慈善活動,她透露前年曾到越南探訪,希望有機會再去,回來可以分享親身的感受。她說現在自己的生活已好幸福,就算遇到難關... 詳情
胡諾言叫B仔游多陣水先出世
【明報專訊】胡諾言與陳琪的第三胎BB已準備出世,BB預產期為10月中,不知是否有提早降臨的[象。 胡諾言前晚曬出老婆的巨肚,輕輕倚茼... 詳情
小豬亞博開騷賀聖誕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將於聖誕節來港開騷,由於同時期張學友在紅館開演唱會,所以小豬會在亞博舉行《 Crazy World瘋狂世界》巡迴演... 詳情
王君馨拒為男友放棄演藝事業
【明報專訊】王君馨一直說自己有個身在美國工作的男友Daniel,但Daniel真身從未曝光,日前終被人野生捕獲這對情人跟友人聚餐後離開餐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