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級地震 中部民眾嚇醒

[2016.10.07] 發表

台灣昨晚11時51分59秒發生黎氏6級地震,震央位於台東以東偏南約30.8公里的海域,深度20公里。

中部地區民眾都感受得到明顯搖晃,有人嚇醒後火速在line群組PO文稱「好搖啊」;而高雄有住在13樓的民眾則表示,站都站不穩。也有民眾從手機接收到地震警報,暫時沒有災情傳出。

(綜合報道)

更多中國要聞
蔡英文存款較去年縮水百萬
【明報專訊】台灣監察院昨公布新政府官員財產申報資料,總統蔡英文存款4927多萬元新台幣(約1218萬港元),加上土地和股票的價值,媒體估計蔡... 詳情
針對台灣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媒專訪稱「不會屈服在大陸壓力之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安峰山昨日說,堅持體現一中原則的「九二共識」政治基礎不可動搖,不... 詳情
遊客缺德景區拋垃圾釣觀賞魚
【明報專訊】內地旅遊亂象叢生,除旅客不文明行為為人詬病外,景區質素亦有待改善。其中,九寨溝景區迎來十一假期客流高峰的同時,亦迎來滿地垃圾;而... 詳情
【明報專訊】內地大批民眾趁十一假期到各地旅遊,據國家旅遊局數據中心統計,截至前日,今年十一假期旅遊消費已逾4000億元(人民幣.下同),旅遊... 詳情
惡女湖北景區毆19歲女導遊 囂稱哥哥是高官
【明報專訊】 網上熱傳,一名女遊客前日在湖北恩施大峽谷旅遊期間,因不滿旅遊巴不開冷氣等事宜,竟對19歲女導遊人身攻擊,並且毆打她。事後,該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