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社民連梁國雄(高舉雙手者)噚日同民建聯幾個議員爭咪兜用,長毛寡不敵眾,但不忘「垮m」,語帶諷刺地幫民建聯「開路」,叫記者讓路畀「最大黨」發言咁話。(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立會「被圍」 新丁陳沛然搵唔到入口
不吐不快 非為呃like 陳健波開fb專頁
城大紅隧口賣獸醫課程廣告
李國章:政協應多向港人解釋國策 稱中央熟悉香港矛盾
賄選指控裁不成立 朱科連任港大校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爭咪兜不果 長毛幫民建聯「開路」

【明報專訊】上周立法會流會後,會議廳外麉}兜前上演髐@幕社民連梁國雄(長毛)同建制派互掟午餐肉奰蜇X。噚日立會鶷V亂下休會,建制派對民主派護送青政議員黻答k十分不滿,長毛又再同民建聯鰜}兜前鬥嘴,其後長毛又突然為對方「開路」,等佢]可以同記者講洁A場面搞笑。

「唔好阻住最大黨」

包括李慧k同蔣麗芸在內6個民建聯議員,噚日就想向記者批評泛民行為,但長毛同時都想同記者講洁A結果雙方鬥嘴,指摘對方要為休會負責,引薯n多記者過去睇齔o生咩事。

長毛「以一敵六」鰲X分鐘,但可能見自己勢孤力弱,爭執完一輪無再堅持要先用咪兜,反而語帶諷刺地為民建聯開路,佢一邊舉起手向前行,一邊叫記者讓路「清場」,話「各位行開,民建聯開記者招待會,你唔好阻住最大黨」、「我話畀你]聽呀,你]再唔行開,好大鑊呀」,呢個場面就令現場傳蟒瑭n。

民建聯幾個議員對長毛開路表現得有衋爭慼A但無阻止對方,長毛行到去咪兜時,就以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儭`奏「歡迎」民建聯發言,大嗌「現在,班班班扮,班班班扮!」長毛咩僚m後離開咪兜範圍,民建聯亦順利扑咪。

 
 
今日相關新聞
爭咪兜不果 長毛幫民建聯「開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