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宮澤理惠與尊尼仔過夜

[2016.10.27] 發表
宮澤理惠被指與尊尼事務所男團成員拍拖。而男主角誰屬今日自有分曉。
《週刊新潮》暫未有透露男方身分,僅公開該男子身穿白色T恤、黑褲波鞋的照片,但有網民猜測照片中人是森田剛(下圖)。
森田剛

【明報專訊】今年3月宣布與結婚7年的衝浪運動員丈夫離婚的《紙月人妻》日本影后宮澤理惠,雖然已年屆43歲,但仍不愁寂寞。據日本雜誌《週刊新潮》預告最新一期內容,宮澤理惠已有新歡,對象是比她年輕的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成員。

報道指上周末(22日)深夜,宮澤理惠與新歡於東京代官山一家咖啡店約會,之後雙雙甜蜜返回宮澤與女兒同住的寓所。男方通宵逗留長達10小時後,翌日早上獨自離開。

雖然《週刊新潮》暫未有透露男方身分,僅公開該男子身穿白色T恤、黑褲波鞋的照片,但不少網民從其打扮及身形,推測是V6成員森田剛。森田剛不但被眼利的網民發現跟照片中人擁有同款波鞋,他與宮澤理惠早前曾合演舞台劇,加上日前有人目擊宮澤理惠帶同女兒現身V6的演唱會,令森田剛成為「新歡」最大嫌疑人物。不過亦有網民指「新歡」可能是NEWS成員手越佑也或關8的錦戶亮。尊尼事務所對於傳聞未有直接否認,僅稱不干預藝人私事。

更多影視
趙正錫向朴信惠表錯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EXO成員D.O、《嫉妒的化身》趙正錫及Doctors朴信惠合演的新片《哥哥》,將於下月底上畫。昨日3人現身記者會為《哥... 詳情
宋智孝遺憾Gary退出RM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Running Man(RM)成員Gary,日前宣布要離開RM,下周一將錄影最後一集。與Gary在節目中經常以「周一... 詳情
畢彼特涉家暴延長調查
【明報專訊】即將有新片《伴諜同盟》(Allied)上映的畢彼特(Brad Pitt),早前驚爆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 詳情
窪田正孝讚佐佐木希靚女
【明報專訊】日劇《死亡筆記》男星窪田正孝,今季伙拍《白色巨塔》唐澤壽明主演新劇《最後的刑警2》,劇集正於GEM頻道(NOW電視151台)播放... 詳情
北野武法國受勳
【明報專訊】日本片《盲俠座頭市》男星北野武(圖右)前日現身法國巴黎,接受法國政府頒授的「法國榮譽軍團勳章」。於儀式上他表示感到非常榮幸,獲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