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詠麟自爆踢波受傷

[2016.12.15] 發表
譚詠麟脫下外套扮型,可惜忘記縮肚,令肚腩凸出。

【明報專訊】阿倫(譚詠麟)昨日主持高爾夫球公開賽開球禮,埋位前扮型脫下外套,可惜忘記縮肚發生凸腩事件,他自己也不禁邊行邊笑了出來。阿倫原來足足6年無打高爾夫球,因為第5及第6節頸椎移位,每次打完4、5個洞就開始痛。

阿倫指近6年改玩足球,不過早前又受傷,令他有史以來表演上甚為辛苦。他說:「在台上企2小時就腳腫,但我的騷多數3小時以上,所以到後段時間很辛苦。(會否醫好身上所有傷患才玩?)不會,怎忍到那麼久,前一晚也有去踢波,記得傷後復出入3球,都巴閉﹗(大家讓開給你?)好似紅海那樣散開,哈哈,勢如破冰﹗」

提到生意拍檔李克勤與國際球星巴治奧見面,阿倫表示:「是,有叫好好招呼對方,意大利人是好喜歡食麵,原來巴治奧未食過水餃,食過更加喜歡,因為水餃有筍味,他喜歡這種怪怪味道,證明外國人好喜歡中式食物,又可能他出於好奇,加上喜歡食麵,味道和雲吞不同。(想過到意大利賣雲吞?)撩他一齊合作,叫《左麟右李中間巴》,但他94年世界盃射失12碼,唔好波才不會射失,因為沒有壓力。」

記者:梁榮達

更多影視
李敏鎬帶全智賢行騙  《藍海傳說》第9集
【明報專訊】全智賢與李敏鎬合演SBS電視台新劇《藍海傳說》,昨晚播出第9集,繼上回出現「第8集必吻定律」後,今集二人再度咀嘴,感情更進一步。... 詳情
孔侑趕拍《鬼怪》Ыz
【明報專訊】孔侑與金高恩合演有線台tvN新劇《鬼怪》,採取「邊拍邊播」方式製作,前日有網民在首爾街頭目睹二人開工,鏡頭前金高恩輕撫孔侑頭髮,... 詳情
香川照之21年婚姻玩完
【明報專訊】多得日劇《半澤直樹》帶挈,現年51歲的實力派男星香川照之憑「大和田」角色人氣急升,影視兩棲片約不斷,加上繼承了歌舞伎演員父親的事... 詳情
美娜一家三口日本宣傳《生化6》
【明報專訊】(圖1)《生化危機:終極屍殺》(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是《生化》系列第6部曲,夫妻檔... 詳情
里安納度舊拍檔  Robin Thicke喪父
【明報專訊】憑歌曲Blurred Lines走紅的加拿大男歌手Robin Thicke,其父是著名電視男星Alan Thicke,1990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