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空置屋生火取暖 素里流浪漢燒成重傷

[2016.12.19] 發表

【明報專訊】大溫昨日天寒地凍,大雪紛飛,素里市一間空置屋突然發生火警,懷疑為無家可歸人士闖入生火取暖所引發。消防員到場後,救出一名被嚴重燒傷的無家可歸人士,當局對這類火災感到擔憂。

素里消防局助理局長Brian Woznikowski 表示,消防局在昨日正午時分接獲通報,稱55路(55th Ave.)夾180街(180th St.)處發生火警。

遊民空屋生火易發火災

消防員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受傷,隨即將其送院救治。

Woznikowski 透露,事主為一名20多歲的無家可歸人士,左臂及面部下半部受到二級或三級燒傷,傷勢非常嚴重。

他稱起火點位於空置屋的廚房爐台,但暫不清楚起火原因。

Woznikowski對這類無家可歸人士進入空置屋生火取暖的情況表示關注,認為無家可歸人士帶著丙烷氣罐等生火裝置進入空置屋內,很容易會引發火災。

他希望低陸平原的低溫降雪天氣很快能結束,恢復正常的大量降雨,對無家可歸人士及公眾將更為安全。

智利域女遊民上周葬身火窟

智利域(Chilliwack)一個無家可歸人士聚居的帳篷城,上星期也發生火警。

智利域另一個無家可歸人士搭起的帳篷同樣於上周起火,一名女無家可歸人士葬身火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