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軍機空難 已尋回3黑盒

[2016.12.28] 發表

【明報專訊】俄羅斯調查人員開始分析在黑海上空墜毀的圖-154軍用客機,其中一個俗稱黑盒的飛行記錄儀。俄羅斯傳媒報道,專家懷疑飛機的襟翼出現問題導致飛機墜毀。

當地傳媒報道,蛙人已尋回全部三個黑盒,其中一個黑盒已被送往莫斯科市郊的空軍中央研究所。當局表示,專家已開始讀取黑盒數據。俄羅斯傳媒引述消息指,專家相信飛機襟翼有問題,可能導致意外。民眾就繼續在索契的碼頭獻花以及點燃燭光悼念死難者。至今蛙人已打撈出12具屍體,以及約150件人體殘肢。當局相信機上全部乘客死亡,包括64名亞歷山德羅夫紅旗歌舞團成員。國防部長紹伊古表示,會舉行面試選出一批精英樂手和歌唱家,延續歌舞團的優良傳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紐約聯邦檢察官周二表示,3名中國人藉入侵律師事務所的網絡,獲取有關合併及收購的內幕消息,並進行內幕交易獲利,當中一人日前已在... 詳情
印度內陸機起飛自轉360度 衝出跑道15人傷
印度捷特航空公司一班原定由果阿飛往孟買的國內客機,昨日在準備起飛時衝出跑道。當時機上有總共161人,包括7名機組人員,15名乘客受傷。 ... 詳情
【明報專訊】阿根廷前總統克里斯蒂娜·費爾南德斯(Cristina Fernandez)周二被控貪污,指她涉嫌將多份公共工程合約判給一名商人朋... 詳情
鍾萬學辱回案續審 辯方指侵犯人權
【明報專訊】印尼雅加達華裔省長鍾萬學被控褻瀆回教《可蘭經》一案續審。鍾萬學周二早上出席第三次聆訊,最高法院將審訊場地由區域法院移師至面積較大... 詳情
【明報專訊】羅馬尼亞左翼社會民主黨(PSD)本月初勝出國會選舉,與另外兩黨組成執政聯盟後,提名女政客沙艾德(Sevil Shhaideh)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