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萬學辱回案續審 辯方指侵犯人權

[2016.12.28] 發表
鍾萬學昨日步出政府大樓。(美聯社)

【明報專訊】印尼雅加達華裔省長鍾萬學被控褻瀆回教《可蘭經》一案續審。鍾萬學周二早上出席第三次聆訊,最高法院將審訊場地由區域法院移師至面積較大的政府大樓,以便保安及容納更多旁聽人士。辯方律師指控訴侵犯鍾萬學人權,要求駁回案件,但主審法官指辯方理據不足,拒絕受理。

鍾萬學在律師陪同下,於當地時間早上8時抵達南雅加達的農業部大樓,期間他與到場旁聽的民眾打招呼。鍾萬學代表律師指,其當事人會接受一切判決。主審法官拒絕鍾萬學駁回案件要求,指是次聆訊只是正常手續,而非審理案件。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羅馬尼亞左翼社會民主黨(PSD)本月初勝出國會選舉,與另外兩黨組成執政聯盟後,提名女政客沙艾德(Sevil Shhaideh)出... 詳情
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宣稱掌握了證據,顯示美國為首的聯軍支援多個恐怖組織,包括「伊斯蘭國」。另外,伊拉克總理阿巴迪就估計只需三個月左右,便可清剿... 詳情
阿富汗首名女機師求美庇護惹爭議
阿富汗歷來首名空軍女機師拉赫馬尼(Niloofar Rahmani,圖)日前在美國完成空軍訓練後,突宣布尋求美國政治庇護,觸發國內廣泛爭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