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爾拉拿製造14入球冠絕英兵

[2017.01.15] 發表
拉爾拉拿 利物浦中場

首循環雙紅會雖然曼聯矢志死守,但當拉爾拉拿後備入替,利物浦顯示絕對有力攻陷大巴。事實上,拉爾拉拿今屆已製造14個入球冠絕紅軍,加上菲臘比古天奴傷癒復出,紅軍即使缺少了出戰非洲國家盃的沙迪奧文尼,依然具備火力今仗奏凱。

伙古天奴效率十足

利物浦暫為英超入球王,48球之中,拉爾拉拿貢獻7入球7助攻,涉及14球不但是紅軍之最,也是聯賽內所有英兵之首。隊內僅次於他的為收穫9入球4助攻的文尼;然後就是5入球5助攻的古天奴,惟由於他因傷只踢了13仗,因此以場均計算其實勝過文尼。

周中聯賽盃古天奴後備復出約30分鐘,在領隊高普形容為「或許是我執教以來最差一仗」中屬難得亮點。

被問及古天奴此役會否正選攻堅時,高普便大賣關子稱「這要等到周日呢」。不過他坦承球隊經過聖誕新年快車後有點疲態,卻有信心今天回勇,「踢得好需要2個元素:節奏、充沛體力,以及質素,顯然這些東西我們都有。」

更多體育二
英超12月份3個獎項中,曼聯獨佔最佳球員和最佳入球,球員獎得主伊巴謙莫域卻欲分享米希達利恩的金球榮譽,聲稱對方憑蠍子腳建功,有賴自己在操練中... 詳情
新特蘭與侯城昨天分別在主場出擊,力求搶分護級。黑貓最終以1﹕3不敵史篤城;老虎則以3﹕1反勝般尼茅夫。 黑貓在光明球場迎戰史篤城,甫開... 詳情
熱刺阿仙奴同派4蛋
熱刺延續上輪打破車路士金身的氣勢,昨天憑哈利卡尼連中三元,主場4:0輕取西布朗,平球會紀錄英超6連勝後升上第2。北倫敦宿敵阿仙奴出征史雲斯同... 詳情
阿朗素建兩功車仔3:0破李城
昨天英超尾場的「雙藍會」,作客的車路士憑左閘馬高斯阿朗素意外梅開二度,加上柏度洛迪古斯錦上添花,聯賽兩循環都同以3﹕0的比數,大勝上季盟主李... 詳情
干地斥「滾去中國」 哥斯達稱傷缺操3天
連番炮轟中超以本傷人的車路士主帥干地再受其害,據報迪亞高哥斯達(圖)獲3000萬鎊年薪利誘,因此稱傷缺操3天,結果跟體能教練爭執,繼而被干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