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家俊火箭四強相遇

[2017.01.20] 發表
傅家俊全神貫注於比賽中。(新華社)
奧蘇利雲晉級四強。(新華社)

正在倫敦舉行的桌球大師賽,昨日進行了兩場八強賽的較量,結果「火箭」奧蘇利雲和香港選手傅家俊都擊敗各自對手,闖入四強。

衛冕冠軍奧蘇利雲在首場比賽中,以6:3擊敗2012年的冠軍、澳洲選手羅伯遜,職業生涯中第13次進入準決賽。傅家俊則以6:2輕取北愛爾蘭選手艾倫,繼2008年和2011年之後,第三次打入四強。

傅家俊還在第七局中打出了單桿140分,這是本屆比賽到目前為止的單桿最高分,如果無人超過這個分數,他將獲得1萬鎊單桿最高分獎金。

丁俊暉佩里今爭入準決賽

奧蘇利雲和傅家俊將在周六碰面,爭奪決賽權。41歲的「火箭」此前曾六奪大師賽冠軍,如果再次問鼎,將成為歷史上贏得大師賽冠軍次數最多的球員。

另外兩場八強賽將在今日舉行,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比對陣霍金斯,中國選手丁俊暉對佩里,其中丁俊暉的比賽將晚上舉行。

大師賽是最知名的桌球邀請賽,只有排名世界前16的選手才有資格參加,今年的決賽將在22日進行,冠軍獎金為20萬鎊。

更多體育二
崑崙鴻星為中國冰球而戰
2017年1月8日,CBA全明星賽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上演, 全場1萬8千名觀眾觀賞了中國籃球一年一度的嘉年華。一天之後的9日,世界頂級職業冰... 詳情
中國殘疾人冰雪運動季啟動
由黑龍江省殘聯、哈爾濱市殘聯聯合開展的「首屆中國殘疾人冰雪運動季」黑龍江站活動,19日在黑龍江省群眾冬季體育活動基地啟動,拉開了全省殘疾人冰... 詳情
中國女足勝泰國
中國女足昨日在「春輝物流盃」中國足協佛山國際女足錦標賽中,以2:0戰勝泰國隊。另一場比賽,烏克蘭隊以4:0戰勝緬甸隊。圖為中國隊球員譚茹殷(... 詳情
沈金康搞職業車隊兼任顧問 香港單車隊總教練沈金康再有新搞作,與港將張敬樂所屬的職業車隊Orica-SCOTT合作,招攬中國及澳洲車手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