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3貓熊寶寶集體拜年

[2017.01.21] 發表

【明報專訊】下周就是農曆新年了,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2016年出生的23隻貓熊寶寶再齊聚,23位飼養員抱著寶寶天團,排成「2017」字形,向全球民眾拜年。去年9月首次亮相一摔成名獲選「世界最佳照片」的「福順」寶寶,今天依然不受控,讓奶媽滿場追,再次成功搶鏡。

據《人民網》,2016年9月28日,成都大熊貓繁育研究基地月亮產房的活動場內,23隻年度出生的貓熊寶寶集體亮相,其中一隻不慎從舞台上摔下來,倒栽蔥的姿勢瞬間被攝影師捕捉下來,成為年度最佳照片。那隻臉朝地,一摔成名的寶寶「福順」,今天依然不受控制,「福順」最喜歡做的事是打滾,今日團拜過程中,被暱稱梅梅的奶媽滿場追「福順」,再度成為現場焦點。除了「福順」外,另一隻網紅寶寶非「小灰灰」莫屬,一眼望去就能發現毛色比其他寶寶淡許多,是許多網友的最愛。這23隻貓熊寶寶已經長大了,在奶爸奶媽懷中扭來扭去,毫不受控,萌萌的貓熊寶寶天團,也讓這短短的賀年影片逗樂了許多網友。

更多中國新聞
河北男假扮女軍官
【明報專訊】安徽阜陽一名張姓男子去年帶在網上認識的女友回家見父母,她不僅是女軍官,還擁有中校軍銜,但親戚見她舉止行動極不自然,一查竟揭發她是... 詳情
飛機降落男乘客驚恐症發
【明報專訊】中國南方航空編號CZ6237班機昨日從深圳飛往陝西西安,在降落前25分鐘,一名男乘客突然驚恐症發作,機艙人員隨即上前處理,其中一... 詳情
雲南狠婦割鄰居兒子臉 
【明報專訊】雲南一名女子疑因經濟問題與鄰居起矛盾,竟以刀在鄰居未滿兩歲的兒子臉部狠劃7刀,男童臉上被劃上一個大交叉,部分傷口更深可見骨,幸經... 詳情
湖北襄陽市南漳縣便河村昨晚發生山泥傾瀉,一間名為「海市蜃樓」的酒店一部分遭掩埋。報案人指共有5人被困,截至昨晚已經救出3人。當地網民發布的短... 詳情
粵長途巴房車相撞  釀3死11傷
【明報專訊】廣東潮惠高速公路(潮州至惠州)海豐段昨日下午發生奪命車禍,一輛長途巴與一輛房車相撞,造成3人死亡、11人輕傷。3名死者的遺體已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