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投城首戰 豪言奪標

[2017.01.21] 發表

加比爾捷西斯(圖)已向曼城報到一段時間,今日迎戰熱刺時,這有望「地標」的19歲巴西新星表示,雖然英超賽事張力十足,但「既然獲得改變生活的機會,便需毋懼」。

曼城去年8月與捷西斯簽約5年後,隨即外借至其母會彭美拉斯及助該隊22年來首次巴甲封王。因姓名「G.Jesus」而被香港球迷戲稱為「主耶穌」的,他來到英格蘭後野心不減:「我與曼城的共同點是奪標。領隊哥迪奧拿和球隊陣容都是我加盟的主因。」對於英超的觀感,將身穿33號球衣的他坦言:「這是非常難踢的聯賽,風格是充滿張力。我希望能盡快適應,這全仗自己。」另據《每日郵報》報道,曼城球星阿古路日前與經理人及哥帥3人半夜在曼市餐廳會面一段時間,相信與這名阿根廷箭頭受到捷西斯來臨後受到威脅有關。

更多體育二
鎚仔躉磚扔皮耶座駕
皮耶拒絕為韋斯咸上陣及傳言希望回巢馬賽後,已成為「鎚仔幫」支持者的犯眾憎,其屋外座駕更疑因此被球迷破壞,至於領隊比歷則揚言這名法國中場絕不會... 詳情
摩帥憂4線作戰兵荒
曼聯領隊摩連奴昨表示,今晚作客史篤城非為爭取連續17仗不敗,而是為勝利而戰,惟本月不願增兵的他亦顧慮賣走中場舒尼達連及翼鋒迪比後,因下半季需... 詳情
皇家馬德里40仗不敗後連輸兩場,今日西甲迎戰馬拉加亟欲避過3連敗及連續4仗不勝,惟屢遭抨擊的右閘丹尼路雷斯近仗再被批評守力不濟,《馬卡報》昨... 詳情
文尼建功領塞軍提早出線
利物浦翼鋒沙迪奧文尼(圖右、法新社)的初段入球,助塞內加爾在非洲國家盃B組次仗以2:0輕取津巴布韋,兩連捷成首支打入8強球隊,惟亦令該「紅軍... 詳情
AC青春無悔起革命
這陣子看AC米蘭陣容,懷舊之情回來了。經歷多位昔日名將領軍失利、淪為歐洲賽門檻外的觀眾、中資入主等大事件,猶幸紅黑兵團由零開始,在少帥蒙迪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