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研獅門橋玩高空爬梯
期打造新景點 首要考慮安全

[2017.02.21] 發表
卑詩政府考慮在獅門橋推出高空爬梯玩意。(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省府考慮在具地標性的獅門橋(Lions Gate Bridge)支柱旁邊建造高空爬梯玩意,供喜歡刺激的人攀爬,希望藉此成為一處新景點。省府強調在審批過程中首要考慮安全問題。

卑詩省運輸及基建廳長斯頓(Todd Stone)透露,這項提議由Legendworthy Quest Inc.公司負責人湯姆森(Kevin Thomson)提出。斯頓覺得非常有興趣,他更透露該建議已討論了一段時間。

斯頓稱,建議中為旅遊業帶來的潛在利益十分重要,但仍有很多問題需要考慮,必須符合省民的利益,其中安全問題是首要考慮,包括使用該橋的駕車者及玩攀爬人士的安全。有關建議亦需要其他相關部門同意,包括溫哥華公園局。

他同時稱,即使獲批推出此玩意,對於由哪一間公司營運,仍然持開放態度,包括本地或外國公司均可考慮。

提出該建議的湯姆森表示,有關建議本身非常具挑戰性,110米高的攀爬玩意也許只合適一部分可應付此挑戰的人。因為它畢直向上,空間狹窄,攀爬過程中幾乎沒有休息段,也沒有後退餘地。除此以外,價格也是一個重要因素。他以同類型的活動為例,價格由230至380元左右,亦會與時間和季節掛u,例如在該條有90年歷史的大橋上攀爬,日出及日落的景色最令人難忘,此段時間的價格會最高。

溫哥華公園局職員透露,公園局曾與Legendworthy Quest公司接洽討論,但委員會暫時還沒有審核建議的具體內容。但湯姆森仍然樂觀估計該項新玩意有望在今年夏季推出。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對溫哥華未來數天的天氣預測顯示,明日(22日)有40%的機會下陣雨或飄雪,而周五(24日)氣溫最低回落至零下3度。 ... 詳情
水族館續圈養白鯨作保育研究
(加新社20日電)溫哥華水族館(Vancouver Aquarium)昨日指暫時不會取消圈養白鯨作保育研究的計劃,但會逐步在2029年或之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