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隊施迤成「多金王」

[2017.02.21] 發表
男子50米自由泳決賽,廣西選手趙先建以22秒87的成績奪冠。(新華社)

中國全國春季游泳錦標賽在陜西省渭南市渭南體育中心游泳館繼續進行。當天決出的5項冠軍被4支代表隊瓜分,上海隊拿到兩金一銅成為大贏家,1994年出生的浙江選手施迤則第三次站上最高領獎台,鎖定本次比賽「多金王」榮譽。

在當天的重頭戲、男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中,浙江隊選手施迤拿到本次比賽的第三枚金牌。入水後,施迤便與鄰道的浙江隊隊友董亦凡展開激烈爭奪,隨後從第8道出發的海軍選手呂昱辰也加入戰局。進入後半程施迤開始發力,在最後一種泳姿前便已領先一個身位,將比賽變成了向自己挑戰的獨腳戲。此時儘管董亦凡奮力追趕,在衝刺時追到第二位,但他已大幅落後隊友,眼看施迤以2分01秒44的成績輕鬆取勝。

「這次比賽主要還是日常訓練比較紮實,才能有比較好的體力儲備。」在4天內參加了8場比賽,最後一場依然大幅領先對手奪冠的施迤在賽後說,縱觀這次比賽,雖然從獎牌數量上看還不錯,但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是特別滿意。他說:「這次的成績我沒有明顯的提高。不過畢竟今年是全運年,過早出狀態反而不好,我希望在全運會上至少能拿到一塊獎牌。」

更多體育二
江蘇蘇寧易購隊周日抵達南韓濟州島參加亞冠首場小組賽,蘇寧俱樂部20日發布「啟航」海報,主教練崔龍洙表示,隊員對於新賽季首戰有很大的期待和信心... 詳情
飛馬:陳七有權倒戈
「陳七」陳肇麒前晚港超疑違約為香港飛馬上陣倒戈南華,兩會昨交代事件,南華足主張廣勇重申,雙方白紙黑字列明陳七不能倒戈,斥對方破壞誠信;而飛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