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第10屆粉紅衣日抗欺凌
省長及體育界聞人出席

[2017.02.23] 發表
簡蕙芝(前排右一)於本那比出席抗欺凌活動上踢足球。(加新社)

【明報專訊】昨日為卑詩第10屆抗欺凌「粉紅衣日」,今年並得到體育界組織的支持和承諾加入,一起致力取締欺凌。

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在本那比出席該項活動,與會者還有一眾體育界知名人士,包括粉紅衣日創辦人普賴斯(Travis Price)、冰球退休名將、溫哥華加人隊(Vancouver Canucks)前隊員Darcy Rota、前足球員兼白帽隊助教Carl Valentine和奧運獎牌得主勒布朗(Karina Leblanc)。他們與數以百計來自省內其他體育組織的代表一同承諾,會致力使體育界成為一個安全和正面的環境,並歡迎所有人,不論他們的年齡及能力。

簡蕙芝稱:「當大眾一起站起來,我們便能夠將學校、職場和更衣儲物室的欺凌行為終止。」

今年也是本省推行消取欺凌策略《ERASE Bullying Strategy》的第5年,這政策向所有卑詩學生推廣要包容和支持多元,現有1.5萬名教育界人士及社區伙伴就如何處理欺凌及威脅問題得到培訓,在省內各學校局及不少私立學校亦有另外60名安全學校統籌及團隊。

除本那比的活動外,維多利亞省議會大樓前昨日亦有舉行粉紅衣日活動,社區、體育及文化發展廳長法斯本德(Peter Fassbender)及教育廳長貝尼爾(Mike Bernier)代表省府出席。

更多加國新聞四
維大教授入圍加太空人名單
【明報專訊】加拿大太空署(Canadian Space Agency,CSA)挑選太空人的72人入圍名單中,包括維多利亞大學教授、海洋學家卡... 詳情
粉紅力量
卑詩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率同全體35位省議員,昨日在維多利亞的省議會大樓外身穿粉紅色衣衫,連續第10年以行動響應反欺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