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獅會籌款宴助乳癌基金
目標購細胞檢測儀贈列治文醫院

[2017.02.23] 發表
溫哥華鑽石獅子會攜手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為列治文醫院的細胞檢測儀器籌款。(孫子灩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鑽石獅子會將於4月15日在列治文河石劇院舉辦「鑽石十載同心慈善夜」,並邀得香港知名歌星Joe Junior擔任演唱嘉賓,為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籌募善款,籌款目標為購買價值逾28萬元的先進細胞檢測儀器贈予列治文醫院,診治乳癌患者。

溫哥華鑽石獅子會會長李美恩稱,今年正值創會10周年,籌款晚宴也選擇在創會日4月15日舉辦,希望這個特別日子可以籌集更多善款,幫助列市醫院引進先進的細胞檢測儀器,為乳癌患者診斷治療。

溫哥華鑽石獅子會創會會長陳若虛說,這是創會以來舉辦的最大籌款活動,晚宴將於6至8時進行,之後將會由Joe Junior獻唱。

加拿大乳癌基金會華裔社區籌款委員會創會主席陳鄧慧中說,乳癌是本地婦女常見的疾病,希望新的檢測儀器可以幫助乳癌患者及時診斷並作出適當治療。

列治文醫院代表 Natialie Meixner稱,在過去4年,醫院一直得到加拿大乳癌基金會的幫助,這次是他們主動請纓,幫助籌集購買細胞檢測設備的花費。演唱會晚宴餐券從180元至500元不等,演唱會門票為48元,購票事宜請電604-341-8666查詢。

更多社區消息
王白進圖戰蘭加拉選區
【明報專訊】卑詩省選料再添一華裔候選人,現為本那比市選員王白進(圖)有意競逐溫哥華-蘭加拉選區(Vancouver-Langara)卑詩新民... 詳情
溫哥華更換新市徽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政府昨日表決通過更換新市徽(圖),認為其更加簡潔現代,代表了溫哥華的國際化和現代化,字體也更有利於手機識別和社交網絡傳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