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學女車神世界級視野

[2017.02.23] 發表

近年屢破香港紀錄的阿泰早在19歲時,已與體壇星將同獲提名香港傑出運動員,今年再成「8傑」候選人。儘管在公眾投票高居第5位,但他自言只抱參與心態,反而看好「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以體育精神再奪「星中之星」。

傑出運動員頒獎禮下個月21日舉行,阿泰在上周截止的公眾投票排名第5,但他直言不抱厚望:「單計奧運成績,比我出色的港將何止8個,我最期望反而是在頒獎禮與其他項目運動員交流。」

李慧詩去年奧運「炒車」失牌,精神卻贏盡人心,阿泰說:「傑出不止是成績,李慧詩的精神亦值得獲獎。幾次與她在活動碰頭,記得她對我說,要拿獎牌不難,但要拿金牌,就是另一層次。從她身上,我看到堅持,希望自己有朝一日登上世界前列,體會她的見解。」

更多體育二
短道速滑男子接力中國稱王
第八屆亞冬會短道速滑昨日收官,中國隊最後一天四項奪一金,在這次中韓對決中以三金對五金落後,但年輕的男隊拿到的接力金牌分量十足。中國男、女冰壺... 詳情
東方龍獅籃球隊昨於灣仔修頓室內場主場出擊,以103:83大破高雄聖徒,續居東南亞職業聯賽(ABL)榜首。首次登場的新援布恩轟入全場第2高的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