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尼堅決不脫「魔」

[2017.02.24] 發表
作客聖伊天前在社交網上載近期練波相的朗尼(右)周四發出鄭重的個人聲明澄清,證實會繼續留效紅魔。(網上圖片)

近日轉戰中超傳聞甚囂塵上的曼聯球星朗尼,周四發出鄭重的個人聲明澄清,證實會繼續留效紅魔。

周四有報道指,朗尼的經理人史查福特已飛往中國,商討這位前鋒轉會的細節,令離隊傳聞愈趨炙熱。面對傳聞滿天飛,當事人終於發表聲明,決定繼續留守奧脫福。

朗尼的聲明這樣寫:「儘管吸引了很多來自其他球會的興趣,我也很感激,但我想要終止一切的傳聞,我會留在曼聯。希望我能全力協助球隊,在4條戰線繼續爭取榮譽,這是球會一段非常刺激的時期,我想要繼續成為當中的一份子。」中超轉會窗會在2月28日關閉,而曼聯領隊摩連奴早前對外表示,他不敢保證合約只剩18個月的朗尼會否留隊。雖然這位曼聯前鋒終於開腔向球會表忠誠,但他早前因肌肉傷患缺陣多仗,未知周日對修咸頓的英聯盃,能否歸隊候命。

31歲的朗尼,目前在曼聯主帥摩連奴執教下,似乎不能保證穩定的出場位置。朗尼是曼聯創紀錄的得分好手,在2004年18歲時,以2700萬英鎊從英超愛華頓轉會到曼聯,助球隊贏得5次英超獎杯和1次歐洲冠軍聯賽。

更多體育二
傳媒對外籍球員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作出分析,結果基斯坦奴朗拿度是最受歡迎一位,盛昨日否認轉戰中超的曼聯隊長朗尼,則排第5名。 朗尼經理人... 詳情
紅魔挫聖伊天折兩大將
在歐霸32強次回合強陣作賽的曼聯,雖有守將艾歷拜利被逐,仍以1:0挫聖伊天凱旋,總比數大勝4:0晉級,惟奠勝的米希達利恩及卡域克同告因傷退下... 詳情
卡尼烏龍阿里紅牌 熱刺2:2和真特出局
熱刺周四於歐霸盃32強次回合,只能在溫布萊這個掛名主場,與真特踢成2﹕2,總比數負2﹕3出局。出局罪人有兩位,分別是擺烏龍的哈利卡尼及領紅牌... 詳情
李城解僱雲尼亞里
上季助李斯特城歷史性英超封王的意大利籍領隊雲尼亞里(圖),周四遭球會解僱,消息令人震驚。 李斯特城周四發出聲明,證實雲尼亞里(Clau... 詳情
卡索拉足踝傷棘手收季 雲格:離廠也不去中超
阿仙奴領隊雲格獲隊醫通知,證實今季飽受傷患困擾的中場辛迪卡索拉(圖)未能如期復出,今季肯定提早「收咧」,對歐聯瀕臨出局邊緣的「兵工廠」實是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