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新聞攝影《明報》奪兩獎
承諾照顧終老 補說一句「我願意」 伯伯製婚戒「再娶」中風妻
老伴施白內障手術 婆婆愧未能隨行
回收2000賀年剩食 有媽咪麵烏冬
陳馮富珍函立會 撐增煙包警告圖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不滿網民改圖惡搞 向太﹕不得好死

【明報專訊】早前影視娛樂界向支援佔中執勤受影響警員及家屬的「敬言仁基金」捐款惹起爭議,基金董事會成員譚惠珠公開表示懇辭其中3筆來自演藝界的捐款。相關捐款的影視娛樂界籌款總召集人的陳嵐(向華強太太)近日遭網民「P圖」(改圖)惡搞,並把陳嵐形容為「警隊坐館」。向太前日在微博發文表示不滿﹕「誰在臉書上p圖我們全家及警務處處長的人都不得好死!」

全家遭改圖 形容向太「警隊坐館」

向華強的太太陳嵐周三(15日)在微博發帖,上載香港影業協會及香港電影商協會的聲明,指對不起香港影視娛樂界好友們,重申該700多萬元會捐給警察家人渡過難關。周五(17日)她再發帖,批評「禍不殃及妻兒你明白嗎?為什麼要挑撥離間?質疑某些人的捐款?」。

影視界700萬撐警被退回 斥挑撥離間

「敬言仁基金」本月初收取影視娛樂界7,777,777元捐款,但部分捐款人的身分惹來爭議,基金其後懇辭3筆捐款。基金較早前表示,已收到逾2000萬元捐款,將與警察員方協會商討具體撥款安排。

 
 
今日相關新聞
不滿網民改圖惡搞 向太﹕不得好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