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王子反傳統 就讀男女混合私校

[2017.03.25] 發表
喬治王子入讀男女混合私校,在各方面均打破了皇室的傳統。(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現年3歲的英國喬治王子將於今年9月,入讀位於倫敦巴特西的英國最頂級男女混合私立預備學校Thomas' Battersea,一改皇室及上流社會主張入讀男校的傳統。

威廉王子及劍橋公爵夫人凱瑟琳於周五宣布決定後,肯辛頓宮的發言人隨即表示,指兩人很高興為喬治找到一間會令他愉快和成功學習的學校。校方則表示,對於皇室認為學校的目標和價值觀,會有助喬治王子的教育而深感榮幸,又向學生家長宣布此事,但表明王子就讀不會對學校造成任何影響。

喬治就讀的學校,首要校訓是「仁愛」,特別注重藝術,運動和戶外活動,一期學費為5653英鎊(約9500加元)。凱瑟琳曾表示,其父母向她指出善良,尊重和誠實極為重要,更想和丈夫教導孩子以上品質的重要性。

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少時,均是就讀倫敦諾丁山區的男校威瑟比學校。今次喬治王子入讀男女混合私校,在各方面均打破了皇室的傳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於周五通過決議,決定進一步加強對朝鮮的監視體制,包括增加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等,以全面追究朝鮮侵犯人權的責任。... 詳情
【明報專訊】朝鮮政府決定,不會參加聯合國即將舉行的禁止核武條約談判。 朝鮮外務省發言人表示,聯合國將於本月底、六月中至七月初召開禁止核... 詳情
購地門安倍妻撰文否認指控
日本右翼辦學團體「森友學園」理事長籠池泰典就低價購入國有土地建校事件,向國會供稱曾收到由首相安倍晉三的妻子昭惠代夫捐出100萬日圓捐款,又稱... 詳情
【明報專訊】孟加拉24日驚傳自殺炸彈攻擊事件,一名自殺炸彈客在達卡國際機場─哈茲拉特.沙阿賈拉勒國際機場(Hazrat Shahjalal ... 詳情
印度一名議員周四因不獲航空公司安排坐商務艙,用拖鞋狂打空中服務員,惹來輿論紛紛譴責。 稱沒獲安排坐商務艙 下議院印度教民族主義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