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蕙芝民望跌至31%
3主要政黨領袖中最低

[2017.03.25] 發表

【明報專訊】最新的民調顯示,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上圖)的支持度下滑至31%,是本省3位主要政黨黨領當中最低。但是,在全國省長支持度排名上,簡蕙芝則佔據第四位。

安格斯里德(Angus Reid)民意調查公司公布最新一季的民調報告,省長簡蕙芝的支持度較上次的調查下跌了4個百分點,至31%,省新民主黨黨領賀謹(John Horgan)的支持度為42%,而綠黨黨領韋佛(Andrew Weaver)則有36%,簡蕙芝成為本省支持度最低的主要政黨領袖。

但民調公司表示,簡蕙芝的支持度下跌不代表會影響5月的省選選情,指出2013年省選時,簡蕙芝的支持度在選舉日前兩個月跌至只有25%,但最後自由黨仍然能夠勝出選舉,並組成大多數政府。

民調又指出,76%卑詩省受訪者認為自由黨政府只有興趣幫助該黨的捐款者和大財團,但同時亦有62%的人認為反對黨缺乏一個能幫助省民的計劃。

在全國省長排名方面,簡蕙芝以31%的支持度佔據第四位,安省省長韋恩(Kathleen Wynne) 則以僅12%的支持度排在榜尾。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米遜市(Mission)菲沙河(Fraser River)昨日發現有少量油污,初步懷疑由一艘已沉沒的船隻漏出,加拿大海岸防衛隊(... 詳情
夫婦自稱法輪功學員
【明報專訊】一男一女2位中國公民由「蛇頭」安排進入加國,之後相識結婚﹐生有一子。他們自稱在加拿大練習法輪功回中國可能被迫害為由申請難民,但被... 詳情
分娩後確診嚴重食肉菌症 少婦人工昏迷阻病情惡化
(哈利法克斯24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一名年輕女子在分娩後數天確診嚴重食肉菌症﹐他的家人說﹐她一度陷入人工昏迷狀態﹐阻止病情惡化。 33... 詳情
「中國紅」開售 安省未掀搶購
【明報專訊】蘋果中國紅iPhone7(圖)手機昨日在加拿大開售,安省萬錦市一間蘋果分店市場反應冷清。有「果粉」抱怨售價高﹐手機功能未見有大轉... 詳情
貴湖大學4學生自殺惹關注
(加新社24日電)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高級職員本周採取不尋常做法﹐在三個晚上夜訪校園學生宿舍﹐查看學生的精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