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紅」開售 安省未掀搶購

[2017.03.25] 發表

【明報專訊】蘋果中國紅iPhone7(圖)手機昨日在加拿大開售,安省萬錦市一間蘋果分店市場反應冷清。有「果粉」抱怨售價高﹐手機功能未見有大轉變,計過數後覺得並不化算。

昨天是蘋果公司向全球包括加拿大、中國等地推出iPhone7和iPhone7Plus首發日﹐在萬錦市Markville商場內一間蘋果公司專賣店﹐前來購買的市民寥寥﹐沒有出現上次蘋果全球首發iPhone6時顧客排隊盈門狀況。店舖10時開門營業﹐直到11時才陸續有顧客專門前來選購。

起步價1029加元

家住萬錦的霍先生說﹕「我一直使用蘋果手機。聽說今天蘋果發行中國紅iPhone7﹐我順道前來看看。我覺得1029加元(起步價)的價格有一點高﹐和我的iPhone6相比﹐沒有增加什麼新的功能﹐唯一優勢是存儲容量從原來的16GB和32GB提高到32GB和128GB﹐但和它的定價比﹐我覺得還是不化算。希望等它價格降下來我才購買。」

另一名華裔女顧客正在向店員了解新款手機性能﹐她表示﹕「我喜歡它亮麗的中國紅外殼﹐但感覺超過千元價格還是貴了些。聽店員講﹐這邊購買的型號不適用中國內地的4G網絡﹐我是想給國內親戚朋友買﹐如果這樣就不實用了。」

蘋果店的一名店員說﹕「今天前來購買手機的顧客不多﹐主要是因為今天不是周末﹐估計明後天周末﹐人會多起來。至於價格﹐加拿大地區的售價確實比美國要貴幾十元﹐但是與中國市場的售價比肯定是便宜。」

更多加國新聞二
貴湖大學4學生自殺惹關注
(加新社24日電)貴湖大學(University of Guelph)高級職員本周採取不尋常做法﹐在三個晚上夜訪校園學生宿舍﹐查看學生的精神... 詳情
姓氏代號被指對婦女不敬
(哈利法克斯24日加新社電)斯高沙省交通部門撤銷一名男子的自選車牌號碼﹐指他的姓氏車牌代號對婦女不敬。男子格拉赫(Lorne Grabher... 詳情
【明報專訊】一項調查指出,有51%的本省家庭計劃在未來5年內搬家,而多數有子女的家庭均希望能夠住在至少有3睡房、面積超過1500呎的單位,但...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有房產開發商警告向海外買家徵收房產稅﹐將給加拿大帶來經濟危機。 多倫多知名房地產開發商拉姆(Brad Lamb)指出... 詳情
安省財長預言遏抑樓市
【明報專訊】安省財政廳長蘇善民昨天出席一項剪綵儀式後表示﹐向聯邦政府要求提高資產增值稅率未果﹐使得「我們需要另外設法」對付牛氣沖天的大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