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斯悶和折將 巴利下仗停賽

[2017.03.25] 發表
加里夫巴利(左二)昨仗領了黃牌,下場將要停賽。(美聯社)

昨天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D組,威爾斯在下半場少踢1人,和主場的愛爾蘭踢成0﹕0完場;威爾斯主將加里夫巴利領黃牌,下場將要停賽。

威爾斯強陣出擊,加里夫巴利和笠臣簡奴在前線攻堅,艾朗藍斯從後支援;愛爾蘭則由沙恩朗任單箭頭,隊長右閘史密斯高文將和巴利正面交鋒。

開賽後,巴利一如所料多次在左路發難,只是其傳中球未能造成太大威脅。愛爾蘭的防線有隊形,表現穩陣,不過行軍緩慢,進攻效率甚低。

下半場終於出現第1次中目標攻門,巴利勁射罰球,被愛爾蘭門將戴倫蘭度夫撲出,其後巴利再有射門機會,可惜射斜。威爾斯佔盡優勢,可惜攻足45分鐘仍然無法找到入球,最終和愛蘭爾踢成0﹕0。巴利在69分鐘領黃牌,下場作客將要和在今戰領紅牌的尼爾泰萊齊齊停賽。

同組的奧地利主場鬥摩爾多瓦以2﹕0贏波,塞爾維亞則作客以3﹕1力克格魯吉亞。賽後,塞爾維亞以11分升上榜首,愛爾蘭同得11分,因得失球差不及排第2位,威爾斯累積7分排第3。

I組方面,克羅地亞主場以1﹕0擊敗烏克蘭,冰島作客險勝科索沃2﹕1,土耳其在主場則以2﹕0輕取芬蘭。

更多體育一
歐洲足協昨天宣布,熱刺中場迪利阿里因在歐霸盃32強次回合作出粗野犯規,被罰停賽3場,意即若然熱刺來季成功參戰歐聯或歐霸,阿里首3戰都不能披甲... 詳情
加女子冰壼隊晉世錦決賽
2017年世界女子冰壺錦標賽昨天結束複賽階段的第一場較量,在迴圈賽中排名第一的加拿大隊以7:3戰勝排名第二的俄羅斯隊,率先晉級決賽。 ... 詳情
美國女足雄霸球壇多年,可是最近表現稍為回落,自2015年3月以來首次在世界排名跌落次席。在最新一期的女足世界排名,美國就以2105分,從頭位... 詳情
布卡狂轟70分 太陽仍落敗
鳳凰城太陽隊年僅20歲的小將德文布卡(圖左)昨天豪取70分,成為最大亮點,但遺憾的是,他卻未能率領球隊取得勝利。 數據顯示,在整個NB... 詳情
F1新玩法  三雄鼎立
賽車迷苦等4個月,終於等到一級方程式(F1)開鑼。澳洲站排位賽今日打頭陣上演,平治星將咸美頓與新丁保達斯,昨日先在練習賽與法拉利車手維迪「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