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載141人客機滑出跑道 機身起火冒煙

[2017.03.29] 發表
機身冒出大量濃煙起火。(新華社)
秘魯一客機著陸時起火,沒有乘客嚴重受傷。(新華社)

【明報專訊】秘魯航空公司一架載有141名乘客的波音737客機,於秘魯豪哈的弗朗西斯科·卡爾機場降落時衝出跑道,機身與地面發生摩擦並起火燃燒。

意外中沒有乘客嚴重受傷,暫時未知事件的確實起因,秘魯航空亦經已承認發生有關意外。

從現場的片段及照片可見,飛機在跑道外的草地留下一道長長的火道,不時有黑色的濃煙升起,而飛機的機身亦冒出大量濃煙。飛機的緊急逃生門打開,並有不少相信是乘客的人站在飛機外。

秘魯航空公司表示,由於機組人員的高度專業,客機避過了一次重大事故。機上141名乘客並無任何嚴重受傷,全部安全由飛機疏散。

更多國際要聞
朝擁千架無人機 或向韓發動恐襲
【明報專訊】朝鮮致力發展無人機技術,加強空軍實力,韓國更多次在境內發現墜毀的朝軍無人機。韓國一個智庫周三發表報告,估計朝鮮現時擁有多達100... 詳情
紅牛始創人孫子撞死警員  避起訴5年逍遙度日
【明報專訊】能量飲品「紅牛」泰國華裔已故始創人許書標的孫兒沃拉育特,涉嫌於2012年在曼谷駕法拉利跑車撞死一名當值警員,拖行屍體200米後更... 詳情
澳洲風災 疏散逾2.5萬人
4級(5級為最強)氣旋「戴比」(Cyclone Debbie)昨日正面吹襲澳洲昆士蘭省海岸,大堡礁一帶度假區受影響,陣風時速一度高達263公... 詳情
世嚏R麻疹襲歐洲
【明報專訊】世界壎芠梒援P二警告,麻疹在歐洲多個接種疫苗程度下降的國家大爆發,今年1月已錄得有逾500宗這種高度傳染的病症。 世界壎... 詳情
二戰後最嚴重人道危機 非洲1600萬人將餓死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後,聲言會大幅削減對聯合國的人道支援經費。聯合國人道事務與緊急援助部門表示,全球正遇上1945年聯合國成立以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