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皇馬1億鎊斟夏薩特

[2017.03.29] 發表

比利時(白衫,美聯社)昨日友賽作客俄羅斯,雖有賓迪基梅開二度,但最後被主隊逼和3:3。

另外,今季在車路士復勇的夏薩特,據報獲皇馬垂青,欲今夏以1億鎊力斟這名比利時翼鋒。消息指「銀河艦隊」已有另一套方案,若未能成事,將轉購摩納哥的法國「新亨利」基利安洛天。

更多體育二
據英國傳媒報道,原來曼聯領隊摩連奴的今年薪金連贊助商合約,收入非常豐厚,比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多一倍。 英國《鏡報》透露,曼聯領隊摩連奴是... 詳情
中國負伊朗 世盃路漸遠
中國未能延續擊退韓國的氣勢,昨日於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作客以0:1不敵榜首的伊朗,7戰僅得5分,在只餘3場下落後可獲附加賽資格、第... 詳情
伊朗美斯身價頂全隊中國
效力俄超羅斯托夫的「伊朗美斯」阿斯蒙(圖),身價高達1300萬歐元(1.1億港元),1人就幾乎等同中國隊全隊的1480萬歐元(1.2億港元)... 詳情
日本4:0輕勝泰國
日本、韓國及澳洲,周二齊在世盃外圍賽亞洲區12強賽奏捷,當中日本在主場大炒泰國4:0一戰,前鋒岡崎慎司攻入個人在國家隊的第50球。 日... 詳情
港足出師不利 亞盃2球負黎巴嫩
港足昨日在亞洲盃外圍賽第三圈首戰出師不利,雖以具經驗戰將擔當主力,但作客仍以0:2不敵西亞球隊黎巴嫩。 經驗戰將擔正 輸兩角球招敗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