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今夏料塞爆 籲出門前查路況
修路建樓盤拍電影 多處要封路

[2017.04.06] 發表
多布羅沃爾提醒,今夏出行前查閱市府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序,了解道路狀況,降低意外堵塞帶來的出行壓力。(孫子灩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府昨日宣布,今年夏季將會有多項主要道路改善工程,其中影響最大的是西南海旁大道(S.W. Marine Dr.),部分路段將全部封閉。其次,東南海旁大道(S.E.Marine Dr.)與溫東乃街(Knight St.)交界附近的路段也會在周末封閉,加上逾20部電影的拍攝、250多個戶外活動,及多個大型建築項目施工,預計今夏溫市部分地區的路面交通會非常繁忙。

溫哥華市府總工程師多布羅沃爾尼(Jerry Dobrovolny)昨日表示,今年5月至9月間,西南海旁大道的格蘭護街(Granville St.)至卡莫森街(Camosun St.)路段將全部封閉。因沒有合適的繞行路線,儘管該路段工程已完成一半,仍決定封閉整條路段。

多布羅沃爾尼說,溫市交通意外發生率最高的是東南海旁大道與溫東乃街交界處,市府將於年中至9月間對此處進行路面改善,為使施工順利,預計會在周末封閉附近的一些主要幹道。

除此之外,布勒走廊(Burrard Corridor)、溫東乃街走廊(Knight Corridor)、溫西渥列治區域(Oakridge Trunk)等將繼續在今夏進行道路工程,屆時部分行車線會被封閉,可能造成交通堵塞。

溫哥華的電影業正在蓬勃發展,多布羅沃爾尼指出,今年至今市府已發放逾1600個電影拍攝許可證,為使拍攝順利進行,部分道路會短期封閉。另外,市府已收到250多個戶外活動申請,也批准約100個建築項目動工,料會給市民增添更多交通困擾。

多布羅沃爾尼特意提醒市民,出行前登入市府網站www.vancouver.ca/roadwork,或下載手機應用程序VanConnect,查看道路即時狀況,以免遇到堵塞。

多布羅沃爾還表示,若有商店或居民因道路工程受到影響,市府願意與其溝通,盡力協調。市府強調,在道路施工中會優先考慮市民安全。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大溫地區市長議會(Mayors' Council)昨日展開一項宣傳計劃,將會趁著5月省選即將到來,要求各大政黨說明對交通基建的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