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雙殺多蒙特晉4強

[2017.04.20] 發表
法卡奧(下)飛頂破網。(美聯社)

摩納哥昨日主場以3:1再次擊敗多蒙特,兩回合總比數贏6:3躋身歐聯4強。

首回合作客領先3:2的摩納哥,昨仗續由「新亨利」基利安洛天伙拍法卡奧攻堅。多蒙特則有傷癒的馬高列奧斯正選上陣,配合奧巴美揚及香川真司取分。

然而開賽才3分鐘,摩納哥便由班捷文文迪在左路引球推進,25碼外突施冷箭,多蒙特門將路文貝基甩手,讓基利安洛天補射入網,這是他第5個歐聯入球。

總比數落後至2:4的多蒙特惟有搶攻,但先是馬高列奧斯的撞射角度太正,被蘇巴錫沒收,及後紐尼沙軒禁區外主射罰球,又中柱彈出。

戰至17分鐘,主隊的湯馬士林馬左路傳中,法卡奧頭槌勁頂入網,領先至2:0。

陷入劣勢的多蒙特,27分鐘決定變陣,以迪比利入替艾歷杜姆,希望改變場上局面,但半場未能拉近距離。

換邊之後,多蒙特再換入舒姆沙取代紐尼沙軒,結果47分鐘,迪比利在右路發難直插底線,列奧斯10碼點將球射入網窩,替多蒙特追成1:2。

不過,多蒙特及後反撲不成,反而在81分鐘重蹈首回合後場傳失球覆轍,又是比薛斯基犯錯,被林馬偷走皮球,從左路傳給後備上陣的謝明射成3:1,奠定出線資格,總比數贏6:3,繼2003/04球季後,再有機會殺入決賽。

更多體育一
細威有喜
網球前一姐莎蓮娜威廉斯昨日在社交網絡公布喜訊,上載自己的大肚相片,宣布已懷孕20周。 35歲的細威(圖,資料圖片),昨日把自己Snap... 詳情
威力鴨橫掃火焰率先闖關
安海姆威力鴨(圖,美聯社)昨日作客再勝卡加利火焰,4戰4勝,成為第一支打進季後賽次圈的球隊。另外,渥太華參議員昨日再挫波士棕熊,目前局數3:... 詳情
韋斯布碌克今個季後賽首度貢獻「大三元」,惟未能帶領奧克拉何馬雷霆贏波,現以場數0:2落後於休斯頓火箭。 火箭鬥雷霆為本年季後賽首圈重頭... 詳情
星如贏前川膺年度亞洲戰役 拳壇「神奇小子」曹星如昨日報喜,透露去年10月打足10回合,擊敗日本拳手前川龍斗一仗,獲亞洲拳擊聯會選為WB... 詳情
曼聯主場拒求和 摩帥勒令贏德
曼聯今日於歐霸盃8強次回合迎戰比利時安德列治,兩軍首回合踢成1:1,主帥摩連奴坦言紅魔今季英超主場成績欠佳,惟在歐霸全勝,他明言不會只想見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